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关注卖得好的车 七款热门家轿满意度评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6月01日06: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国内新车产品的推出速度有目共睹,虽然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但很多务实的人会"随大流",选择市场占有率高,销量好的车型。那么,车主和网友对这些的市场份额比较高,同时被大家熟知的产品是如何评价的呢?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报告将带给您最客观的答案。

 

  本期车型满意度调查,我们选择了7款市场上销量最好的合资品牌家用A级轿车,分别是上海大众朗逸北京现代悦动通用别克凯越雪佛兰科鲁兹斯柯达明锐东风日产轩逸一汽大众速腾。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产品,来看看车主和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究竟是如何看待的。

第一期:相信群众的眼光 五款微型车主满意度调查


   上海大众朗逸——车主满意度详细报告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大众朗逸1.4TSI DSG品雅版 2011款大众朗逸1.4TSI DSG品雅版

  上海大众朗逸素有"小帕萨特"之称,时尚大气的外形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2011款朗逸的TSI车型采用全新的动力,提高了整车的性能和经济性,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整体品质,更加适合国内消费者购车和用车需求。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评价内容 

  从搜狐汽车最新一期的产品满意度报告来看,上海大众朗逸共有473个评价,其中满意评价为55个,占总数的11.63%;一般评价为235个,占总数的49.68%;不满意评价为183个,占总数的38.69%。朗逸在今年四月份的销量排名第一,但网友对这款车的评价似乎并不高,让我们看看究竟都有哪些问题。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正前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正侧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侧后45°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正后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为长4608mm、宽1743mm、高1465mm,整车造型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线条圆润饱满,有几分帕萨特的气息传承。采用大方得体的U型前脸,视觉冲击力强,前脸不狠却极具美感。尾部紧凑精致,设计虽然不如前脸成功,但是整体上比较协调。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方向盘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仪表板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中控台图片 大众朗逸1.4TSI DSG 品雅版座椅调节图片

  朗逸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偏向中庸,网友称"很低调";色调温馨典雅;空调及音响效果不错,座椅舒适性较好,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不过有网友质疑2011新款TSI车型配置有所缩水,内饰做工比较粗糙,做工还需要提高。网友反应车门比较薄,关门的声音有些单薄。中控台塑料感很强,在速度比较大或者路面不平的情况下会出现轻微的异响。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据部分网友反映,朗逸1.6L车型的起步较肉,加速不顺畅;而2011款TSI车型动力充足,加速较快,超车并线轻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错,档位清晰,换档平顺。发动机的声音比较安静,隔音效果不错,车内比较安静。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朗逸方向盘转向力度较轻,指向性不错,转向反应灵敏;底盘扎实,高速行驶较平稳,乘坐舒适性不错,但高速过弯侧倾较大,发动机噪音比较小,底盘技术不先进;有网友反应刹车偏软;整体比较适合城市代步。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朗逸继承了德系车的优良传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较多,COF可溃式转向柱、前排以及前排侧双安全气囊、陶瓷碟刹装置和碰撞后断油解锁等装置让朗逸在同级车中卓而不群。但部分网友表示,中央扶手箱在使用中与手刹存在一定的冲突。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大众朗逸1.4TSI DSG品雅版 2011款大众朗逸1.4TSI DSG品雅版

  朗逸拥有2610mm的轴距,赋予了前后排良好的纵向空间,前排头部、腿部空间也都比较充裕,后排同样如此。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平整,可利用率较大,不过裸露的金属框对易碎物品是一个很大的威胁。网友对空间表现满意。车内储物空间丰富,方便日常放一些小物品。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拥有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2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维修保养价格便宜,但TSI车型维修保养费用较高。平均油耗相对来说比较一般,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5-8.5L左右。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反应自己的油耗略有偏高。

>>>>点击查看大众朗逸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海大众的售后服务网点比较多,而且朗逸的市场保有量大,车主维修保养比较方便。但网友反映部分4S店的售后服务态度比较差,而且目前朗逸的销量比较好,提车周期比较长,网友抱怨比较多。

  点评:整体来看,消费者对朗逸这款产品还都有不错的印象,大气时尚的外形和丰富实用的配置最能打动人心。但很多消费者对2011款朗逸的内饰做工质量略显不满;而且上海大众目前仍需要提高4S店的服务质量和朗逸产能以供应市场需求。


  >>>>大众朗逸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点击查看大众朗逸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朗逸车友会

1.6MT朗逸首保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lavida/thread-25285378679729-1.shtml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