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天籁/凯美瑞等六款中高级车满意度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6月08日06: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水平的提升,很多家庭用户购车更多考虑的是公私兼顾的中高级轿车。该级别车型动力充沛、内部空间宽敞,完全能满足自身驾驶以及全家出行的需求。很多中高级轿车的客户群体年龄在30-40岁左右,这些用户最关注的除了品牌和外形以外,还有整车的品质和口碑。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报告,来带给您最客观的答案。

第一期:相信群众的眼光 五款微型车主满意度调查
 第二期:关注卖得好的车 七款热门家轿满意度评价 

  本期车型满意度调查,我们选择了6款市场上销量非常好的中高级轿车,分别是东风日产天籁、广汽本田雅阁、一汽大众迈腾、通用别克君威、东风雪铁龙C5以及广汽丰田凯美瑞。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产品,来看看车主和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究竟是如何看待的。

  东风日产天籁-车型满意度调查

  日产 天籁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是一款注重豪华大气的中高级轿车,凭借其良好的舒适性受到较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型的外观、内饰稳重中不失豪华,空间表现格外优异,动力充沛。但天籁在操控方面的表现并不突出,不宜剧烈驾驶,更适合城市道路使用,所以用户通常是沉稳的中年消费者。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调查结果 

  从搜狐汽车最新一期的产品满意度报告来看,东风日产天籁共有305个评价,其中满意评价为62个,占总数的20.33%;一般评价为174个,占总数的57.05%;不满意评价为69个,占总数的22.62%。虽然很多网友和消费者对天籁的操控感到遗憾,但这款车不满意评价所占的份额在其他几款车型中最低。可以看的出来,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还是比较注重舒适性,天籁在这方面的表现让很多消费者折服。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日产天籁 2.5L XL荣耀版 2011款日产天籁 2.5L XL荣耀版

  东风日产新天籁的保险杠相比老款短了不少,看上去更为硬朗。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增加了大量镀铬装饰,使得前脸更具豪华气质。棱角分明的三角形前大灯,使前脸设计更显前卫,富有一定的冲击力。多数网友表示喜欢天籁大气动感的外观。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日产天籁 2.5L XL荣耀版 2011款日产天籁 2.5L XL荣耀版

  新天籁设计师的口号是“拒绝一切单调平庸的线条”,因此车内运用了大量的曲线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更为柔软的真皮包裹,仪表板简洁大方,清晰易读,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钮更多的用旋钮做为控制工具。内饰偏向舒适性。网友反映内饰的异响比较大,仪表台、门板、座椅、中央的扶手都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日产 天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天籁配备了第四代VQ发动机,入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虽然不是V6形式,但技术也比较先进。天籁3.5L力道十足,动力随踩随有,给人畅快的感觉。而且高速加速的持续性很强。网友表示天籁的发动机清脆悦耳,整体感很强,各个部位的声音很整齐。

日产 天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天籁操控方面以舒适性为主,底盘较低,通过性较差,减震偏软。新天籁2.0L的发动机,完全够用,起步提速比较快,3.5L的新天籁完全能满足对动力的要求,静止与中途加速非常迅猛,行驶途中发动机比较安静。网友表示天籁的操控表现不错,CVT使换挡平顺,完全没有迟滞感,很满意。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新天籁除了配备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这样的被动安全装备外,3.5L车型上还装备的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可以实时探测车辆的侧倾角度以及车轮的附着力等情况,在危险的时候通过切断发动机动力和控制制动系统来保证车辆安全。网友对天籁安全性能表示一般,担心甩尾的情况会影响天籁的安全性能。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天籁的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特别是后排的空间,十分大气,乘坐起来舒适度高。储物空间也比较理想。新天籁的前排头顶空间达到900毫米,空间宽敞,驾驶者无压迫感。座椅和靠背有明显的弧形,增加乘坐的舒适性。天籁倾斜的后备箱设计,与INTima如出一辙,506L的后备箱容积属于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日产 天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天籁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在1个月或1000公里以内进行,二保在3个月或5000公里以内,首保、二保均免费。以后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视情况而定。保养费用相对来说较为合理。

>>>>点击查看日产天籁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天籁是一款倡导“现代家居生活”为主旨的日产Intima概念车。国内服务网点较多,大部分网友认为天籁4S店售后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相对较好,不过依旧存在个别现象。

  点评:大部分消费者购车主要是为了城市代步,对于他们来讲,操控感觉、动力并非那么重要,但舒适性和安全方面非常重要。天籁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主被动安全方面则需要进一步加强。

>>>>点击查看日产天籁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日产天籁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天籁车友会

新天籁2.02011款智尚,已4月,平均油耗9.0
http://saa.auto.sohu.com/teana/thread-562721511568472-1.shtml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