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天籁/凯美瑞等六款中高级车满意度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6月08日06:00

  东风雪铁龙C5-车型满意度调查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雪铁龙C5 2011款雪铁龙C5

  雪铁龙C5的整体造型优雅动感,欧洲底盘技术和FML多连杆后悬挂赋予更多驾驶乐趣,扎实之余又有着非常好的舒适性,加上静音上的出色表现,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车内空间不是很理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网友对尾部设计比较看好,可谓是点睛之笔。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调查结果  

  从搜狐汽车最新一期的产品满意度报告来看,东风雪铁龙C5共有617个评价,是这几款车型中评价最多的车型,其中满意评价为125个,占总数的20.26%;一般评价为340个,占总数的55.11%;不满意评价为152个,占总数的24.64%。从调查结果来看,很多车主和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C5关注比较高,而且满意评价达到20.26%,不满意评价仅为24.64%,在其他几款车中表现比较好。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雪铁龙C5 2011款雪铁龙C5

  雪铁龙C5的车身长4805mm、宽1860mm、高1458mm,新款车型并没有对原款车型做太多的修改,头部设计依旧是经典的镀铬的双人字形车标,配合下面的进气格栅,显得颇有气势。C5的头灯起到画龙点睛的一笔,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侧面线条展现运动气息。尾灯依旧采用LED组合。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雪铁龙C5 2011款雪铁龙C5

  这款车的内饰没有太多的木纹装饰,依托的是本质材料的质感,内饰采用了三明治的风格,并且在彩色搭配上做了一些调整,仪表盘由中间移到了驾驶员的正前方,采用三筒式设计,带有自发光功能。中控设计简洁大方。座椅立体感十足。

雪铁龙 C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款雪铁龙C5采用了2.3升的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形式依旧为前麦克弗后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式。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30N?M,档位清晰,手感较好。高速形式比较平稳,侧倾较小,提速加速较快。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C5的方向盘很独特,但驾驶区的人机工程很合理,各种驾驶细节都很就手,起步加速较慢,线性行驶不错,无明显的顿挫感。底盘比较扎实,减震偏向舒适,调校不错,过弯时,侧倾较小,尾部比较灵活。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雪铁龙C5以48.2分的成绩获得了5星级的安全评价,全系车型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和前排双气囊,还装配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在安全性方面还算比较厚道。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雪铁龙C5 2011款雪铁龙C5

  雪铁龙C5的轴距达到2815mm,前排头部空间尚可,没有压抑感,腿部空间比较宽敞,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敞,头部空间略感压抑。车内储物空间不多,C5的行李箱比较宽敞,达到了439L,并且运用了双曲面尾窗的设计,开口较大,储物方便。

雪铁龙 C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铁龙C5享受首次保养免费,新车首次保养最好在3000公里或3个月以内,以及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小保养最好每隔5000公里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最好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点击查看雪铁龙C5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的售后网点比较少,部分网友表示维修保养比较不便。另外,部分4S店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一般,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点评:东风雪铁龙C5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充满了法式浪漫气息,非常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消费者。而且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毫无吝啬,在高速行驶时的操控感受非常好。但很多网友反映在售后方面的问题仍然需要进一步加强。

>>>>点击查看雪铁龙C5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雪铁龙C5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