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系车关注度降低 5款中级SUV满意度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6月13日06:06

  一汽丰田RAV4——车型满意度调查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丰田RAV4 2.0L自动豪华升级版 2010款丰田RAV4 2.0L自动豪华升级版

  一汽丰田RAV4外观大气典雅,时尚敏捷;内饰一般,做工可以,上下双层的中控台布局规整,层次分明,乘坐舒适;内部空间宽敞,视野开阔;油耗经济;操控灵活,四轮驱动系统是亮点;受1月份油门踏板召回的影响,近期RAV4市场表现有所下滑,由加价排队提车转变为现金促销优惠。

点击上图查看完整满意度评价  

  从搜狐汽车最新一期的产品满意度报告来看,一汽丰田RAV4共有213个评价,其中满意评价为26个,仅占总数的12.21%;一般评价为120个,占总数的56.34%;不满意评价为67个,占总数的31.46%。一汽丰田RAV4在本期三款日系车中受到的评价最多,但满意评价却最低,大部分车主对这款车表示有好有坏。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正前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正侧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侧后45°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正后图片

  一汽丰田RAV4走的是城市化的休闲路线,整车大气典雅,时尚敏捷,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宽大,17寸的轮毂设计看起来相当大气,4630×1855×1720以及2660的轴距,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优势,整车线条流畅,造型圆润,看起来比较低调,并不张扬,车身厚实,比较耐看。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方向盘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仪表板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中控台图片 丰田RAV42.0L 自动 豪华升级版座椅调节图片

  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有种轿车的感觉,下双层的中控台布局规整,各种按钮的位置设计都比较顺手,网友比较满意;层次分明,四方向调节的方向盘手感良好,座椅乘坐较舒适;配置丰富,人性化设计比较多,整体来看内饰偏向提供舒适感和便利性,不足的是用料一般。

丰田 RAV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一汽丰田RAV4搭载了2.4升VVT-i引擎,动力强劲,起步快,车身稳定性不错,胎噪明显,中低速加速较好,网友称“中段加速真的很值得称赞”,只是离合器踏板的行程稍长。

丰田 RAV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款城市型SUV整体操纵灵活,驾驶可靠性较好,路感较清晰,指向较准确,方向盘转向轻盈灵活,但四速变速箱较落后,换挡顿挫感明显,四驱系统是该车的亮点,雪天行驶感受较强;不过有网友反映刹车偏软问题;近期因油门踏板问题进行召回,对其操控性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一汽丰田RAV4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ABS+EBD、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等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配置,但是由于该车的车身结构单薄,整体安全性能不高,让人感觉安全方面没信心。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丰田RAV4 2.0L自动豪华升级版 2010款丰田RAV4 2.0L自动豪华升级版

  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大,视野开阔,尤其后排空间宽敞,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以改变,加强了乘坐的舒适性;后备箱容积在后排座椅不放倒情况下为1031升,另外它的人性化设计也很到位,两侧的储物格、杯架等空间利用充分,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丰田 RAV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根据网友的反映来看,一汽丰田RAV4的油耗还算是比较经济的,更换空调滤芯和燃油滤芯的费用比较高造成的,但是保养周期较长,另外零配件价格较低,维修保养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实惠,但是工时费比较高。

>>>>点击查看丰田RAV4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部分网友反映,一汽丰田的整体服务一般,但4S店维修网点众多,售后服务便捷,个别4S店服务人员态度不错,首保免费,另外该车的质保时间是三年或10万公里。

  点评:舒适性是丰田RAV4最大的优势,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可以吸引很多女性消费者购买,但很多网友反映这款车方向盘失控等安全隐患,让很多人比较担心。另外,RAV4在操控方面也有些失水准,希望以后在缺陷方面能有所改进。

>>>>点击查看丰田RAV4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丰田RAV4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