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南区总监亨瑞克:加速进入华南二三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2011年06月13日07:54

  6月初,宝马汽车以1700平方米的展台来参加深圳车展,不仅规模创下历届之最,更为南区带来宝马V ision高效动力概念车等3款新车。如此给力的参展阵容,透露了一个信息——正如宝马(中国)南区总监亨瑞克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宝马一直在南区不懈“攻关”。

  南区表现占尽上风

  得益于密集式营销战略,今年以来宝马在中国销售增长势头强劲,4月,宝马在华售出2.08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67.2%,销量占宝马全球销量的15%。亨瑞克表示:“华南地区尤其迅猛。”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字和份额,仅表示与竞争对手下相比,占尽上风。“根据公司规定,我们通常不对外公布具体的数字。可以说的是,就南区市场而言,BMW在高档汽车市场的表现是领先于其他品牌的。”亨瑞克称:“宝马在华南有长期的战略规划,我们会持续在南区加大投入力度,包括网点铺设,如BMWMINI4S店等,还也包括售后服务中心、二手车中心。”他补充道,尤其是在南区的二三线市场,宝马将加速进入建店。记者获悉,看今年广州增城还将新建一家宝马4S店

  车价涨是因为配置调整

  目前在华南地区,宝马旗下车型,无论国产还是进口,都面临着一个问题:提车周期过长,部分车型的提车时间长达一年。对此,亨瑞克表示宝马正在想办法缓解现状。早在5月10日,宝马刚刚宣布把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的投资增至10亿欧元,使其产能比原计划增至20万辆,以缓解未来中国消费者对宝马的需求量。“我们也看见宝马现在很多产品都需要等待较长的提车时间,我们希望能通过扩产来加快产品供应,宝马中国已经积极与宝马总部沟通,以为中国市场获得更多进口车的供应,缓解供应紧张。”

  至于近期部分宝马车型的终端价格纷纷涨价,亨瑞克解释道,因部分车型出厂配置有所调整,也根据客户需求所定制,因此价格会有所调整,“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