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提速1秒钟花费将近32万!改装车集体亮相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曹嘉智
2011年06月14日09:46

  要震撼

  29个喇叭震翻天

  重庆聚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展台前,飚升的音浪足以震翻天,更稀奇的是,一辆福克斯两厢车不仅前后门都装了音响,后备箱里还接上了液晶显示屏,可以直接点播一部电影。

  重庆晨报记者上前数了数,这辆车足足装有29个音响,包括前门低音喇叭、高音和中音喇叭,还有6台功放。此外,后备箱里的液晶显示屏和喇叭,要关门的话还可以按一个键,就自动升降。展台经理熊海全告诉记者,这辆车原本售价13万元,不过音响材料和人工、管线等改装费用加起来,就花了18万元,比车价还高。“一上午就有四五个人来问过价了,不过这车是我们的镇台之宝,可不能卖。”

  要个性

  根雕茶座进车厢

  “咦,这车太奇怪了,能在里面喝功夫茶吗?”昨天,爱车族小冉扒着车门,好奇地往里张望。

  这昌一辆道奇公羊汽车,车窗外壁上贴着淡雅的清明上河图,一匹水墨画骏马把车打扮得古色古香。车内就更个性化了,原本可坐8人的座椅只保留了驾驶台前的两个,剩下的全被拆了,取而代之的是根雕的茶座,车内铺上了全实木地板,顶部还装饰了太极图灯饰,步入车内完全像进了个老茶馆。

  重庆光影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台负责人说,这辆旧车原来淘成8万元,不过现在已改得面目全非了,足足投入了7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