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提速1秒钟花费将近32万!改装车集体亮相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曹嘉智
2011年06月14日09:46

  要豪华

  神秘大黄蜂亮相

  还记得电影《变形金刚》系列里的人类的机器人朋友大黄蜂吗?昨天,全球限量只有500台的神秘大黄蜂Ca-maro就在改装车展上惊艳亮相了,这辆被称为美国典型“肌肉车”的豪华名车与国内上市的普通版3.6升Camaro不一样,它采用的是6.2升V8发动机,售价110万元。

  “重庆就只有两台,不过这次展示的只有一辆红色的,与电影中一模一样的黄色大黄蜂已经卖掉了。”昨天,润东改展台负责人表示,买走黄色大黄蜂的也是重庆一位改装车爱好者,是个40多岁的高个子,本身就是个私企老板,家里有奔驰宝马卡宴等五六辆豪车,据说这辆大黄蜂买回去后,他也要进行全面改装。

  重庆改装车多为“画皮”

  改装一辆车,要花费几何?重庆晨报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得知,爱车族对于改装车的要求不一,花费也大不相同。有的只是小动作,比如改变爱车的外观,包括更换标识、颜色、加装汽车音响、增加前后杠、行李架、后尾翼及轮胎轮圈等,这部分的花费不多,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而一些爱车族的要求则很高,除了要改装车内部分,包括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的改换外,更是要动力系统的升级,包括排气管、涡轮等的改造。这一部分的花费较大,有的甚至达到了数万乃至几十万元,几乎可以买台新车

  从事汽车改装多年的王先生告诉记者,重庆现在很多爱车族改装都是追求炫酷,路上跑的很多车虽然外表很漂亮,实际上却是华而不实。改车是为了提升汽车的性能稳定性,并不是为了好看。但很多人为了追求美观,却不知同时增大了耗油量,降低了汽车的安全性能。花大价钱却越改越糟的车,圈里人很鄙视。

  据了解,在重庆,汽车改装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而在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几乎每一辆新车上路前都要进行改装。越是发达的地区汽车改装越普遍。有分析人士称,大重庆范围内汽车保有量已逾122万辆,从这个角度出发,在重庆,改装车市场潜力可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