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尔乔内:菲亚特拟与印度塔塔建合资企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6月15日14:25

  搜狐汽车6月15日(北京)讯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比起由菲亚特购买克莱斯勒更多的股份,克莱斯勒直接IPO会更加容易。马尔乔内还表示,希望能与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商谈一起在印度建合资企业的事宜,此外,他还声明菲亚特对购买通用汽车欧宝品牌并无兴趣。

 

  本月早些时候,马尔乔内提出克莱斯勒在明年IPO的可能性大于2011年底。他在菲亚特中型SUV Freemont的生产启动仪式提到说,"我认为IPO对克莱斯勒来说是最简单的选择,我们不能因为克莱斯勒而让菲亚特冒险"。

  菲亚特准备将其克莱斯勒的股权增至52%, 据推测菲亚特也可能准备全权控股克莱斯勒。马尔基翁表示,菲亚特并未与VEBA(医疗保健信托基金)进行购买其克莱斯勒股权的洽谈。到2012年6月,菲亚特就可以选择购买VEBA 40%的股权,而VEBA目前拥有45.7%的克莱斯勒菲亚特已同意向VEBA支付7500万美元定金以换取能购买其全部股权的权利。

  马尔乔内还表示,关于掌握在加拿大政府手中的1.7%的克莱斯勒股权,菲亚特已经出价1.25亿美元购买,但是目前尚未有明确的结果。

  对于通用可能出售欧宝品牌的报道,马尔乔内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跟克莱斯勒的合作之道,接手欧宝则复杂得多,并且菲亚特集团对通用汽车欧宝品牌也并没有兴趣。”

  菲亚特将继续致力于与印度的塔塔汽车公司创办合资企业。马尔乔内表示,希望能在夏天结束前能够与印度塔塔汽车的高层就合资企业问题进行商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