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208路试谍照再曝 预计售价约7.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16日11:33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出了一组标致208的海外谍照,标致208量产版预计确认将于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预计售价在1.2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7.8万元。随着首发的临近,相信在今年下半年我就将看到轻度伪装的标致208路试车。

标致208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约合7.8万元

标致208假想图

标致208海外谍照

标致208海外谍照

标致208的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标致208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508的小格栅而不再是现款207上凶悍的大嘴,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已经亮相的508的前脸风格将是未来标致系列家族化的风格。如果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为了满足未来法规要求,208装备了LED日间行驶灯,同时后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从车身上看,新一代的208相比于现款的207有所增加。

标致208海外谍照

标致208海外谍照

标致208的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208将引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除了1.6T低增压版和1.6L直喷发动机以外,还将推出1.0L的增压发动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标致208路试谍照再曝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