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携上汽通用五菱关注民生 援建卫生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7日11:03
 


  6月17日,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上汽通用五菱联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资壹佰万元援建的博爱卫生院于广西省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满镇正式落成。该博爱卫生院的落成和使用,有效的提高了当地的卫生基础设施水平,为那满镇及周边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舒适、优良的就医环境。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刘选国,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筹资联络部部长杨闻,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方南亭,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政府关系副总裁徐如杰,上汽通用五菱党委副书记史学军,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经销商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领导,百色市及田阳县的相关领导,市、县红十字会领导出席了卫生院竣工仪式并为卫生院揭牌。

  新落成的那满镇博爱卫生院楼高4层,建筑面积1100余平方米,集门诊、住院、行政办公等多方面功能于一体,可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同时,为了能进一步提高当地的医疗卫生水平,还将开展对乡村医生的业务培训,提高医生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并引进先进医院的远程医疗会诊等服务,造福当地百姓。

  在竣工仪式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政府关系副总裁徐如杰表示:“通用汽车认为,促进公众健康和改善社会福利是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作为一家全球公司,通用汽车在世界各地积极参与了公众健康等公益事业。广西是我们重要的业务所在地,我们希望,通过与上汽通用五菱在广西开展公益项目,共同开创公益领域合作的新模式,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汇聚产业上下游及相关合作方的资源和力量,为业务所在地的民众提供切实帮助。”

  上汽通用五菱党委副书记史学军谈到:“作为广西本地的汽车生产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秉承‘持续坚持 凝聚各方力量’的公益理念,一直以来在全国各地以及广西地区开展了捐资助学、捐赠母婴爱心车、为少数民族和偏远山区建设卫生站(院)等多项公益活动。此次,与通用中国一起,出资百万在百色那满镇援建博爱卫生院,是为百色偏远和少数民族地区的百姓们尽的一份心意。”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刘选国说道:“改善农村医疗条件是一个持续长期的过程,我们高兴地看到,通过上汽通用五菱以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努力,使偏远地区的医疗条件得到了极大地改善。我们也衷心地希望,新落成的那满县卫生院为博爱卫生院项目树立一个标杆,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改善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水平,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国民的整体健康不仅关系到国家的核心竞争力,而且是最重要的民生问题,偏远地区医疗卫生条件的改善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通用汽车相信,通过与相关政府部门、非政府组织以及有志企业通力合作,能够为改善民生、造福当地百姓,并携手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切实力量。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拥有11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及宝骏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201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全年累计销售超过235万辆,同比增长28.8%,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并连续六年在华领跑其他跨国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