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格差异很明显 SUV之锐界、Q5、SRX对比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陈鑫 张勇 苏迪
2011年06月21日08:40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评测 图片

  说SUV,不能不提到郊外,面对崎岖的非铺装路面,三款车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均可圈可点。三款车均采用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比如SRX搭载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其利用20个智能感应器,每秒200次检测路面,并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再比如Q5的quattor四驱系统,可最多将65%的动力分配给前轴或最多85%的动力分配给后轴。当然还有锐界的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其同样可以通过传感器监测车轮状态,从而通过差速器将动力分配到需要的车轮上,保证有效的抓地力来应对各种路况。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们看好你

  总结一下锐界SRX与Q5的不同。Q5就如同一个精力旺盛的小伙子,油门、转向、座椅、悬架以及车身动态反应都讲究快,所以特别适合城市路况。SRX像一位从事新锐职业的时尚人士,同时骨子里充满着不服输的精神与霸气。锐界则更稳重、成熟,不似Q5那般气盛,也不像SRX那般激进。它的目的是长途行驶的耐力和负载能力,讲究我走我的路,而且你也最好别挡我的路。城市中如此,在郊外更是深有感触。

  接最初的话题,欧式情节、美式风格,国人将会如何选择?轿车也许会另当别论,但对于拥有锐界SRX这种气质的SUV,我们还是看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