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夏季车辆养护:鉴别选购太阳膜 有大学问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6月21日09:35

  选购篇

  勿贪便宜选对色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挑选好的太阳膜,除了以上五个步骤之外,还应本着“便宜莫贪”的原则进行选购。一般全车贴膜售价在几百元上下的贴膜,不是假货就是普通色膜。车主不要随意尝试未经市场考验就推出的新概念膜和某些不知名的太阳膜品牌,也不要贪图捆绑赠送的贴膜,应尽量选择知名的大品牌,同时应到厂家授权的专门品牌店进行贴膜。

  如今的车身颜色主要有五种:白、黑、银、红、蓝。浅色的车最好使用色彩鲜艳的太阳膜,这类膜大多透明度较高,也不会影响隔热效果。如今在市面上出售的一种透明的太阳膜有很强的隔热性能,看上去不易察觉。透过全透明的车窗,整车看上去特别干净,但它透明度太高,也有人不喜欢。另有蓝、绿、灰三种颜色的太阳膜,倘若它们颜色比较浅的话,贴在任何车上都不难看。车膜的颜色从贴后的效果来看,应该是越浅越好。但在挑选颜色的时候应注意,不能在阳光下看其深浅,而要将它放在车窗上观察,并把车门窗关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