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夏季车辆养护:鉴别选购太阳膜 有大学问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6月21日09:35

  保养篇

  贴膜前后要注意

  “尽管贴膜过程完全是由专门店操作,”一家汽车美容专门店负责人张先生指出,“但实际上车主在贴膜前也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同时在贴膜后的一个星期内也要时刻注意保养工作,这样才会令贴上的膜使用长久。”

  张先生提醒车主,贴膜前的车辆,玻璃上尽量不要张贴例如年检标等各类标志,同时车主应当确保车子玻璃升降器能正常运作,如发现问题应先修复再贴膜。此外,车主在为爱车贴膜前还应确保车辆玻璃的完整无破损,也不要喷洒上光剂、防雾剂一类的化学喷剂到玻璃上。

  而对于贴膜后的车辆,他建议车辆在贴膜3天内不要升降车窗或用水清洗车内,因为刚刚贴上去的太阳膜并没有跟玻璃完全贴合,容易发生移位和渗水,如果发现问题,应该送回原装贴膜店进行检查。车主还应该注意贴膜边缘位置的保护,切忌用尖锐物品拨开贴膜边缘,一旦进入空气和尘土,贴膜的质量就会大打折扣了。贴膜后的一周内,玻璃上的电加热除雾线也尽量不要使用,以免贴膜被高温加热起泡。如出现气泡,应当及时与专门店联系,切勿自行处理。最后一点,就是尽量让贴膜避免接触含氨水或者酒精成分的溶液,以免影响膜的有效功能成分。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保养篇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