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田多功能工厂投产 发布皮卡品牌拓陆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1日16:57

  2011年6月21日,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到密云县进行调研,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考察福田汽车多功能汽车厂。这一天,作为福田汽车“十二五”期间重点工程之一的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正式投产,拓陆者(TUNLAND)皮卡品牌发布仪式同时举行。

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正式投产
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正式投产

  福田汽车的喜事可谓接二连三。就在两个月前,经过一年多紧锣密鼓筹备建设的福田汽车欧曼GTL新型节能重卡数字工厂正式投产。当时,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包叙定在内的各级领导参加并对工厂进行了调研。

福田高端皮卡品牌TUNLAND拓陆者发布
福田高端皮卡品牌TUNLAND拓陆者发布

  福田汽车何以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和关怀?这个问题其实不难回答:一方面,该公司是加快转变产业发展方式,调整产品和技术结构,推动高端现代制造业发展的积极探索者和实践者。另一方面,福田汽车在加速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助力北京“世界城市”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新厂投产、新品牌发布

  福田汽车内涵式增长再迈大步

  此次建成投产的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是集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检测、车架冲压、铆焊及涂装等生产线为一体的智能化数字工厂,主要生产蒙派克MP-X、拓陆者皮卡、SUV、CUV等多功能车产品,新工厂最大产能可达到36万辆/年,预计销售收入将超过300亿元。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是福田汽车在北京地区投资最多、厂区面积最大、工艺水平最先进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厂。该工厂关键设备全部进口,各生产线工艺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仅焊装车间就配备了11台智能化机器人。

  福田汽车皮卡品牌拓陆者产品将在多功能汽车厂投产。推出新的子品牌是福田汽车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的重要一步。拓陆者瞄准高端市场,定位为美式越野多功能型皮卡,价格在10万元以上。该工厂另一投产车型MP-X 蒙派克也是福田汽车的拳头产品。该款车由福田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历经五年时间,秉承欧洲造车理念,整合欧洲汽车先进技术资源研发;凭借欧洲领先动力、超大商务空间、欧式尊崇外观以及欧洲安全标准,在空间舒适性与主动安全性方面实现了对传统MPV的全面超越,是专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欧系多功能商务车。

  从工厂技术和工艺水平,投产产品的市场定位来看,北京多功能汽车厂彰显出福田汽车的战略实施决心与信心。根据“福田汽车2020”战略,该公司届时全球销量将超过400万辆,成为世界级主流汽车企业。事实证明,抓住机遇、调整提高,坚持以内涵式增长进行扩张不仅仅是福田汽车的一个口号、一项愿景,更已成为该公司阔步向前的驱动力,动用所有资源、竭尽全力必须达成的目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