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青年莲花SUV车型曝光 原型车或为莲花APX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22日06:5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时下最热门的车型无疑归SUV莫属,各路厂商也因此群起跟进。近日一款最新的SUV车型曝光,扁平修长的车身,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勾勒出了一款运动Crossover跨界车型的轮廓。这就是青年莲花稍后将会投产的全新SUV车型。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结合之前的消息,青年莲花SUV的消息大致包括:

  1、原型车可能为莲花早期发布的概念车APX,但设计细节有改变

  2、这辆SUV可能会与莲花L5出自同一平台,生产地可能在浙江

青年莲花SUV谍照

【青年莲花SUV谍照】

  虽然节奏有些慢,但我们可以看到青年莲花的轿车生产正在逐步走上正轨。从最早组装宝腾的Gen-2成为青年莲花竞速,后续又引入宝腾三厢Persona车型成为国产竞悦,随后投身国产成为L3系列车型,四月份又刚刚推出了全新打造的L5轿车,青年莲花正在逐渐摆脱依靠马来西亚宝腾的技术转让,走上自主开发的道路。

  原型车或来自莲花APX概念车

青年莲花SUV原型车APX

莲花APX概念车或为青年莲花SUV的原型车】

  原型车:即将推出的这款SUV车型也是一款全新车型,当然还是离不开莲花工程的支持。实际上追溯历史,可以发现这款车型跟早年莲花发布的一款概念车非常相似,也就是2006年3月莲花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APX概念车。APX代表“Aluminium Performance Crossover”,是一款莲花计划自行打造的“super sportscar”运动跨界车型,量产车型计划于2008年面世。

青年莲花SUV原型车APX

莲花APX概念车

  概念车动力:按照当时的技术信息,这款车型采用5+2的座椅布局,铝质车身结构,车架构造为“VVA(Versatile Vehicle Architecture,通用车架构造)”结构。这款车型配备带机械增压器的3.0L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kW(300hp)/6250rpm,最大扭矩为360Nm/4500rpm。这款发动机的缸径冲程为88×82.1mm,通过采用铝合金制造气缸体、缸头及油盘构造,减轻了重量,将发动机本身的重量控制到了171kg。轻量化的设计和大马力的动力匹配,对于该车的运动性发挥有很大帮助。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原型车或来自莲花APX概念车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