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逸致试驾:大空间多用途 宜商宜家更宜人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22日14:23

  近期,不少车企均加快了新车推出步伐,以满足准车主们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其中,"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FUV逸致的正式发布引发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介绍,逸致作为首款FUV车型,集合了中高级轿车、SUVMPV三种车型特征,是时尚活力人士的首选车型。而对于这款宜商宜家宜人的FUV时尚多功能车,笔者也颇感兴趣,最近有幸提前试驾了这款集三车优势于一体的全新车型。

  逸致车身尺寸为4450mmⅹ1790mmⅹ1640mm,单看数据,你会觉得这是个大块头。然第一眼扫视逸致,你丝毫不会觉得臃肿。设计师巧妙地运用轿车流线型元素来增强人们对逸致的外观印象,加上车身侧面的 S形曲线设计,将逸致这个大块头勾勒得立体动感。宽大的车身,配合车前脸、外后视镜、门把手等多处镀铬装饰彰显出的高级感,用做商务接待,倍有面子。

  据了解,逸致有四个突出的优势——"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整个试驾过程中,印象最为深刻地是逸致超越凯美瑞超长轴距营造出来的大空间。资料显示,逸致的轴距为2780mm,比凯美瑞轴距2775mm还多出了5mm, 超越了不少B级车。也正是因为这个超长轴距,七座的设计不至于沦为摆设。178cm的摄影师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乘坐,头部和腿部均有一拳多的空间。第三排相对来说,空间就没那么宽裕了。摄影师的膝盖几乎要贴到第二排的椅背上。好在,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270mm用以弥补,同时,第三排座椅椅背可以进行5~23度的调节,加上对车顶高度进行了优化调整,乘员并不会有压迫感,另外,逸致还配备了包裹性十足的真皮座椅,这些都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中短途旅行变得轻松惬意。相比五人座桥车,逸致除了能提供轿车的豪华和高级感之外,还具备了多人乘坐的优势,即使是七口出行也可以轻松搞定。

  新华信调查显示:空间是多功能车主最为看中的。"宽大的空间+平整的地板+多变的座椅组合"是最主要的具体化空间需求。而这点上,逸致的一体可放平式行李厢表现可圈可点,放倒后两排座椅可以形成一个完全平整的行李厢,183cm的长度可以让2~3个成年人躺下休息。同时,用来安放较长物品和大件行李如高尔夫球袋、外出冲浪的帆板、脚踏车、吉他盒都可以被轻松容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我们尝试单独放倒后两排的座椅,确实如介绍的那样一键操作,非常方便。灵活的座椅组合还可以应对不同场景的需要,其中第二排中间的座椅放倒后可以用作手扶箱使用。商务应酬时显得高档和贴心。放倒后两排的座椅,空间非常可观,达到了1665L,外出旅游或者购物时空间完全够用。而像小桌板和杯托等人性化设计的配备,不论用来办公和就餐,都会倍感贴心、实用。如果他们有吸烟的习惯,车内三个烟灰缸以及电动天窗会适宜地派上用场。而在人性化的储物格方面,丰田车一贯做得体贴入微。最让我满意的是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炎炎夏日,喝上冰凉的饮料,定会让人心情大好。

  据了解,FUV逸致作为广丰旗下一款按中高级标准精心打造的新车型,将在七月开始销售。对于那些喜欢中高级轿车的舒适和豪华,SUV的时尚动感和安全,MPV的灵活多变大空间的准车主而言,这款宜商宜家宜人的全新车型应该是个绝佳的选择。而同时,逸致的大空间多用途所带给驾乘者的尊贵体验,也定会赢得更多顾客的认可,在未来车市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