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与享受兼顾的自主中型车 试广汽传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侯晓明
2011年06月23日09:00
品质及购买建议:日系做工与欧系内在的良好结合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传祺虽然为自主品牌车型,但得益于广汽多年与丰田本田的合作,一整套生产管理及质量监督体系都可以借鉴来使用,其工艺品质自然也更加具有竞争力。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身漆面与钣金工艺不必多说,与合资品牌甚至不相上下。车辆的内装各部分也都非常规整,接缝均匀,日系车的精细感很清楚的体现在了这里。只是整个仪表台厚度较小,给人略显单薄的感觉。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调部分的材质感和颜色搭配还可以改进得更好。

        另外,车内一些塑料件的使用廉价感较强,这块儿还有提升的空间。桃木装饰有可能赶走一部分心仪的买主,提供选配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广汽 传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传祺的发动机盖采用液压挺杆支撑,对于车主来说,这里能够带给你和家人一种物有所值的高档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传祺发动机盖采用液压挺杆支撑,对于车主来说,这里能够带给你和家人一种物有所值的高档感。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购买传祺的朋友来说,广汽为他们提供了3/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这也是一个比较平均的换车周期,可以看出广汽对这款汽车可靠性的信心。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12-19万元这个价位区间不乏一些经典名车,它们的口碑、技术等都已得到人们的认可,传祺的优势首先在于能给人们带来的一种新鲜感,在你乐意去了解它后,你会发现更多它独到的东西。这是一款既可以用来做商务会谈,又可以作为家庭代步的多用途轿车,无论将它置于何种环境中,它都能够比较完美的胜任。


  相关阅读

  有惊喜也有小遗憾 静态详细体验广汽传祺

  http://auto.sohu.com/20110602/n308946986.shtml


  广汽传祺丰富了10-20万元的购车选择,它的欧洲血统是区别于其它自主车的最大亮点,大气的外表结合丰富的配置及优异的操控性能使其宜家宜公,甚至当作运动车偶尔耍一把也未尝不可。如果你并不是“品牌控”,且为购车犹豫不决,不妨关注一下传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