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车主呼吁:爱车 我该把你停放在哪里?

来源:大河网 作者:解元利
2011年06月23日09:57

  [吃饭购物] 消费没有“停车费”高

  “现在去吃饭,首先得想想这个地方好停车不,要是车位少不好停车,不管那儿的饭菜有多好吃,也根本不敢去。”谈及停车问题,孙先生就忍不住向记者抱怨自己前几天吃饭的一次经历,“当时到经三路上某饭店吃饭,在周围转了几圈都没找到合适的位置,无奈之下,把车停到了非机动车道上,结果这顿饭只花了不到100元钱,一张罚单却是200元。”自此,孙先生下定决心,没停车位的饭店坚决不进。

  同样,周末逛街购物在商圈附近找停车位更是“难于上青天”。6月18日,在二七商圈某购物中心门前,记者看到,停车场里早已是车满为患,停车场入口处醒目地摆着“车位已满”的提示标牌,但数十辆车排着长长“车龙”依然等候在入口处,停车场保安人员只好尽量疏导着堵在停车场入口的车辆,待里面有车辆出来时,再酌情放进去几辆车。记者在同保安人员的攀谈中得知,每天协调车主停车很让他们头疼,停车场本来就不宽敞,要是遇到商场促销,车位就更紧张了,出入口更是挤成一锅粥。

  [记者体验] 停车难加重拥堵

  6月17日下午6:30,正值下班的高峰期,记者在东风路等一些饭店较为集中的路段看到,道路两边的停车位已经全部被“占领”,而排队进地下停车场的机动车把慢车道占得严严实实,致使慢车道更加拥堵,一些自行车、电动车无奈驶上快车道,使得晚高峰时段的道路显得更加拥堵。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吃饭购物] 消费没有“停车费”高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