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拉货载人两不误 风骏皮卡实现一车"多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24日15:22

   皮卡,因皮实耐用的产品特性和超强的载货能力,一直以来,被人们称为最实用的工具车。但随着日益丰富的配置和不断提升的技术,其轿车功能也越来越明显。有人表示,既然作为工具车,何必要求皮卡具有那么多轿车化的功能呢?皮卡,亦卡亦轿,本身就具有轿车化的属性,只是随着在国内的发展,淡化了轿车的功能。作为皮卡行业的领导者,风骏皮卡不仅仅要将其皮实耐用省油的载货功能发挥到位,更要以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点,为用户打造舒适的乘坐空间,真正实现一车多用。

  三大保障成就超强载货

  说到载货,离不开三个因素:动力、底盘以及货箱。风骏皮卡拥有的就是澎湃动力、坚实底盘、超大货箱。凭借着"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动力,风骏皮卡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在25000里耐力长征行杭州站中,其曾一举拉起23吨的加长重卡,足见其动力优势。与此同时,其加强型底盘设计,以"粗车架"、"厚钢板"在业界著称,耐力长征行中,全程负重250公斤穿越20多个大中城市,历经荒漠、山地、湿地等各种复杂地形,通过性好,承载能力强。此外,风骏皮卡长1680mm,深480mm超大货箱充分保障了载货空间。

  轿车化设计理念打造舒适空间

  在乘坐舒适性上,风骏皮卡正是以轿车化的设计理念为标准的。首先,其采用的"宽车架,大轮距,低重心"的梯形车架,使车辆在高速过弯时侧倾小,尤其是对于陕西、成都、重庆等多山的用户来说,这样的车架设计,既有利于行车的安全性,又能带来良好的操控体验。1515/1525 mm的前、后轮距,为风骏皮卡在高速行驶中转弯平稳提供了良好的配置保障。此外,与其他皮卡不同,风骏皮卡采用了轿车化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在保障承载力的同时,更有效衰减颠簸路面带来的震动能量,乘坐起来更舒适。同时,宽体式车身设计让头部、腿部空间十分宽敞,活动自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先进的动力和降噪处理技术,风骏皮卡的噪音极低,声音与同排量汽油机相近,达到国家第二阶段标准,车内更安静,更舒适,被业界誉为"静音王"。 二氧化碳排放上,风骏皮卡比传统汽油车降低25%,使排放轻松达到欧Ⅲ标准,并有升级欧Ⅳ标准的潜力;内外饰采用无毒害环保材料,车内无异味,是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欧盟ELV环保认证的高端皮卡。

      据悉,由于风骏皮卡将轿车与工具车完美结合,其不仅成为生意、工程等小客户的喜爱车型,还备受电力、电信、消防、公安等大客户的青睐,获得多笔采购大单。如广州电信就采购了211台风骏皮卡作为乡镇电信服务车。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