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车旅杂志》广播 为建党90周年献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旅杂志
2011年06月29日16:29

搜狐汽车广播《车旅杂志》片花:共贺"七•一"

  时值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之际,搜狐汽车广播将以特殊的方式为"建党90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搜狐汽车广播旗下强档节目----《车旅杂志》将在建党90周年之际精心制作推出了专题节目---中国汽车的红色发展之旅,向党的生日献礼。

  七一特别节目将从7月1日--7月3日连续三天推出《建党初期我国汽车工业发展从无到有》、《中国汽车工业的巨变》、《红色汽车之上海牌轿车》专题节目。节目中搜狐汽车将邀请业界和革命前辈从不同时期回顾我国汽车发展初期,在几代国家领导人的不懈努力和支持推动下,使得今日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国家之一。整个节目令人备受鼓舞、振奋人心,积极向上。表达了对我们党丰功伟绩的美好歌颂和赞美,同时在节目中,搜狐汽车人和娱乐明星代表也表达了对党最诚挚的祝愿

  搜狐汽车广播将作为搜狐汽车在未来强力打造的一种全新的创新媒介产品,紧密的与全国各地的广播电台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和谐协作、互惠互利,共展宏图。未来搜狐汽车广播还将不断的推出新品,新的合作方式,将于广电的合作深入下去,探索出一条可以持久发展的新路。搜狐汽车广播将响彻祖国的大江南北,不断为致力于提升老百姓的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而服务。

  搜狐汽车--《车旅杂志》谨以此节目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       

     车旅杂志制片人:宫燕

(责任编辑:陈奎希)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