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A股市场首秀 收盘涨幅高达4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2011年06月30日16:57

  搜狐汽车6月30日北京报道 电池和汽车生产商比亚迪(002594.SZ)(1211.HK)今日正式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公开发行6,400万股。自开盘价22元、涨幅22.22%之后,比亚迪A股随后一路高开高走,至盘中触及26.19元人民币高点。至股市收盘时,收于25.45元,涨幅高达41.39%,其中全天换手率高达87.96%。

  本次比亚迪A股公开发行,对应发行後的市盈率为20.47倍,募资总额达14.22亿元。首次公开发行後,公司总股本为235,410万股,其中,A股占66.31%,H股占33.69%。

  而在今天上市日的凌晨,比亚迪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状况。这一季报显示,截至3月31日,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7亿元,同比大幅下滑84.35%,实现营业收入为117.1亿元,同比下降11.6%。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比亚迪A股股价没有受到该财报的影响。

  有分析人士认为,比亚迪上市的火爆行情除了"巴菲特的光环"外,主要还与其新能源概念面临的前景有关。比亚迪目前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手机部件及组装,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同时利用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相关业务。

  该分析意见认为,从基本面来看,发行价应该已反应了其实际价值,後期可能面临价值回归过程。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