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上市竞争激烈 不同档次车型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导购组
2011年07月03日05:46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下半年里,会有很多重量级的中型车即将上市。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全新迈腾迈锐宝标致508还有2012款奔驰C级,还有很多已经上市的新车新车上市市场竞争更激烈了,下面给大家对比推荐几款可以与新车相抗衡的车型。

  推荐一:全部狠角色 即将上市中型车主要对手分析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2011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了,虽然限购政策依旧照旧,但是新车上市的速度却并没有降低。在下个半年里,会有很多重量级的中型车即将上市。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全新迈腾迈锐宝标致508还有2012款奔驰C级,它们几款车型上市之后所要面临的竞争对手也是很多的,今天我们分别来认识下这四款要上市的新车以及它们所要面临的竞争对手。


  推荐二:全新迈腾:新车优劣势解析和竞争市场分析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正式亮相发布会实拍 

   一汽大众新迈腾B7L是继承了纯正的欧洲血统,新迈腾实际为欧版帕萨特B7的轴距加长版,高科技含量将成为它的一大亮点。欧洲车型历来强调操控乐趣,相信新迈腾B7L将成为家用中级车中的佼佼者。一汽大众新迈腾很可能定在7月28日上市。首批新车将搭载1.8TSI与2.0TSI发动机车型,而随后还可能推出搭载1.4TSI以及V6发动机的车款。


   推荐三:想说爱你不容易!新雅尊3大竞争对手分析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目前,很多改款和换代车型喜欢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做文章,车身、轴距加长越来越成为流行趋势,全新现代雅尊就是其中之一。现代汽车中高级车领域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第八代索纳塔也刚刚在国内上市,市场表现还有待观察,为了能在这一领域有所收获,推出更多车型显然很有必要,而这一次现代带来了尺寸更大、外形更为时尚的新雅尊

  现款雅尊在国内的表现不容乐观,这与早现代品牌影响力有着莫大关系,不过近年来现代汽车在设计风格以及品牌方面也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所熟知和接受。新雅尊上市之后,不可避免地与同级别的君越凯尊以至于帕萨特直接接触,而它这一次能否取得成功,我们也非常期待。


  推荐四:五万元买紧凑级车 最实惠的四款车型推荐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肉包子疯狂瘦身,饺子着急想涨价。猪肉价格的节节攀高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又一次深深触动了消费者的神经。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买房是一种奢望,而买一辆代步工具也要仔细权衡一下利弊与兜里的银子了。

  怎样选一辆经济实惠的车子?就更要消费者在茫茫车市做到“火眼金金”了。不过,在这里,编辑为购车预算在5万元区间内的消费者,精心挑选了5款高性价比的紧凑型车,这些车型共同的特点就是超值不贵,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一些帮助。


  推荐五:追求高品质!4款30万内进口紧凑车型推荐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随着汽车大规模的进入家庭和市场的逐渐成熟,很多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品质也是越来越讲究。而车企也适时的开始纷纷推出作为家庭第二款车的高端紧凑型车,这些原装进口的紧凑型车不仅造型靓丽,而且内在的品质也是傲视群雄。如果您追求高品质生活,那么今天将给大家介绍的四款高品质进口紧凑型车,您一定不能错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