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 中国4S店盈利模式论坛郑州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4日10:50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6月25日,由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中国4S店盈利模式论坛"在河南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论坛活动的有河南省省长助理何东成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教授,以及庞大集团等200多家4S店集团、风险投资商、通信运营商、地图生产商、汽车互联网专家等600余位嘉宾参与。

在路畅畅安面前,嘉宾们亲自体验,路畅工作人员热情讲解
在路畅畅安面前,嘉宾们亲自体验,路畅工作人员热情讲解
主题论坛上半场开始,路畅公司技术总监胡锦敏博士参加论坛讨论
主题论坛上半场开始,路畅公司技术总监胡锦敏博士参加论坛讨论
论坛结束,嘉宾们合影留念
论坛结束,嘉宾们合影留念




  河南省省长助理何东成先生、路畅科技总经理张宗涛先生、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秘书长郭平先生、河南龙成集团副董事长彭永立先生纷纷上台致辞,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为大家分析预测了中国智能化汽车未来的发展前景;国内著名咨询顾问公司——赛迪顾问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柯先生为大家分析预测了中国汽车产业及汽车电子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台湾最大的汽车精品卖场金弘笙总经理陈大雄大家一起分享了汽车精品的销售心得;我国著名的风投公司上海力鼎投资公司副总裁蒋萌带领大家从风投角度来看车商,路畅科技副总经理蔡桐才先生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当前4S店6大盈利模块的探讨。

  各位专家精彩的演讲结束后,分别进行了两场以"车联网时代来临,我们准备好了吗?"、"与时俱进的4S店精品销售战略"为主题的大型论坛活动。在上半场的论坛上,中国电子商会汽车电子专委会秘书长、慧聪网汽车事业群项目总监杨光,九洲传媒李明董事长,路畅公司技术总监胡锦敏博士,凯立德常务副总裁张剑先生,高德软件导航产品事业部徐联盟总经理和深圳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赵锦女士站在各自角度为中国车联网行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在车联网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上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下半场的"与时俱进的4S店精品销售战略"论坛中,主持人威固中国潘丽华董事长大胆、犀利而又幽默的"审判式"发问主持风格让整场论坛活动生动有趣而又极富内涵。庞大集团霍书增、新疆广汇王文铎、福日集团潘勇、大连中升刘耕、润华集团褚长青、康桥集团何海洋、元通集团杨峰、广保丰田关旭坤、重庆百事达喻晓川等国内多家大型4S店集团代表就如何销售精品、利用精品销售带动4S店整体盈利分享了各自成功的经验和心得,让现场600多名汽车行业听众大呼过瘾,大家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问题向台上嘉宾发问,台上嘉宾也一一详细作答。

  此次论坛活动论坛活动共持续近六个小时,且规模之大、专家之多、企业之全、规格之高,在汽车行业尚属首次。论坛结束之后,路畅又精心准备了丰盛而具有中原特色的"中原文化品鉴及欢迎晚宴",晚宴上精彩节目不断,抽奖送出了多台路畅最新的畅安品牌导航。路畅将在27日邀请贵宾河南开封一日游,共同领略中原文化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