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伊顿"可持续发展论坛" 聚焦交通绿色创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5:44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今天在北京举办了"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对城市交通的可持续未来进行广泛而深入地探讨。 此次论坛上,主办方伊顿中国携手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从技术创新、城市规划、新能源和商业角色等多方面,对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的前景进行全面的分析与展望。

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何钦鸿
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何钦鸿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关键时期,有分析指出,今后10-20年,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中的能源、环境和交通问题将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面对的重大挑战。发展低碳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城市,已经成为中国众多城市的共同追求。

圆桌讨论
圆桌讨论

  "可持续发展是伊顿经营百年始终不懈的追求,我们矢志创新,致力于在能源和动力管理方面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化进程。"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何钦鸿(Curt Hutchins)表示,"今天,我们希望能通过论坛这个平台,同与伊顿有着相同理念的企业和机构一起,就各方在实现未来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上将扮演何种角色并互相合作充分沟通,发挥各自优势,为打造中国低碳城市的创新之路共同努力。"

  为应对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伊顿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科技,从新能源车辆技术、可再生能源到绿色建筑,都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城市化进程得到了应用。 在进入中国的近20年间,伊顿积极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创新体系建设,提升研发能力,与国内高等院校等机构广泛合作,开展各种合作项目,为推动产业的健康发展做贡献。去年,伊顿还携手AECOM公司、IBM公司等共同成立了"新能源可持续交通系统国际联盟", 旨在加快推进新能源车辆在中国各城市应用。

  论坛当天,伊顿还正式发布了《2010年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伊顿在过去一年里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果。这是伊顿自2008年首次发布中国地区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来的第三份报告,也更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伊顿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何钦鸿说道:"伊顿一直扎根于中国市场,恪守正当经营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中国社会以更环保、更可持续的方式进步。我们乐于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实践和绩效同社会各界分享,成为中国推进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坚实伙伴。"

  伊顿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山东济宁液压建立了首家合资公司,主营液压业务,此后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今天,伊顿旗下所有主要业务都已在中国制造产品,通过提供创造性的工业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扮演积极的角色。伊顿目前在中国拥有27家工厂、10,000多名员工及4个研发和工程技术中心,2010年公司在华销售额已达10亿美元。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10年销售额达137亿美元。2011年,公司已成立100周年。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