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解码“金龙客车” 品牌价值增长成功之道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4日18:19
  三、工艺品质持续改善,质量标准业内领先

  “细微之处 专业之道”作为大金龙的品牌主张,足以体现大金龙在工艺、做工、整车品质上的追求。近年来,大金龙先后通过“CCC”中国强制产品认证、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通过对工艺和品质的持续改善,公司产品质量不仅做到行业领先,并且成功跨越欧盟汽车认证标准的高“门槛”,质量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为满足高端客户对产品工艺的更高要求,今年5月,大金龙的高端车生产线正式投产上线,这条国内首创的高端车生产线,从生产组织、工艺设备、人员技能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一方面可满足国内外高档客车订单的工艺要求,另一方面,也作为公司的示范生产线,带动其他生产线工艺制造水平的提升。

  与此同时,投资超过1亿元的整车阴极电泳生产线也即将投入建设,阴极电泳工艺将显著提高客车骨架的耐久性和安全强度,提升整车的耐用性和安全性。

  大金龙副总经理徐向东表示:从2010年起的3年内,大金龙将投入超过2亿元用于产品升级和工艺革新,这是一个向国际领先品质看齐的过程,我们希望大金龙的产品质量不仅在国内处于领先,也要达到国际知名客车品牌的水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