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解码“金龙客车” 品牌价值增长成功之道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4日18:19

  四、海外市场重大突破,跻身国际知名品牌

  大金龙是国内最早实施外销战略的客车企业,而紧盯高端市场,又是大金龙外销战略的一大特点。自2005年进入欧盟市场,经过5年多的潜心耕耘,大金龙在欧盟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产品已经进入12个欧盟国家,累计出口超过1500辆,在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地,金龙客车已经成为影响当地供应格局的重要力量。

  2010年,大金龙在欧盟市场取得重大突破,首次与欧盟最大的跨国运输服务商——英国ARRIVA集团合作,力克奔驰沃尔沃、斯堪尼亚等欧盟本土制造商,独家中标马耳他公交改革项目174辆柴油公交客车,此举不仅成就了中国汽车企业出口欧盟市场的第一大单,更加积极的意义在于,由此拉开了大金龙直接与欧美高端运输服务商直接对话的序幕,成功跻身国际知名客车品牌阵营。

  大金龙副总经理朱国强表示:截止目前,公司产品已累计出口到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北美市场,2012年大金龙将有样车出口美国进行试验、认证,2013年将在北美实现批量销售,这也将标志着我们完成全球市场布局的最后一块拼图。

  今年4月,172辆金龙公交客车装船运往马耳他,开创中国客车企业携手世界顶级交通运营商的历史

  创见敢为,突破发展。得益于上世纪90年代厦门开放的产业环境和道路交通运输的大发展,大金龙白手起家,从旅游客车做起,逐渐成长为国内客车的领导品牌,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品牌优势十分明显,但是要保持企业持续发展,品牌价值持续提升,需要源源不断的创新来为品牌加分。大金龙副总经理徐向东表示:“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快产品、技术创新,加快国际市场开拓,同时紧抓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满意度两个关键指标,专注品牌培养和塑造,争取尽早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客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厦门打造一张蜚声世界的工业名片。”(第一商用车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