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十佳发动机网络评选 乘用车组参评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5日21:29
  

      发动机型号:M15A汽油发动机

      匹配车型:雨燕

  排气量:1490ml

  最大功率: 76kW

  最大扭矩:138Nm

  综合油耗:6.1L/100km

      技术特点:

  M15A在结构、材料、工艺、技术等诸多方面,均运用了铃木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和低排放的优秀品质。该发动机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全铝合金构造(即:缸体、缸盖、油底壳为铝合金材质),采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静音正时链条、树脂材质的进气歧管和双重管构造的排气歧管等诸多先进技术。最高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L,排放性能满足国Ⅳ标准。因此,M15A发动机在高功率、低油耗、绿色环保等方面,都具备了优异的性能和优秀的品质。

  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随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凸轮轴转角,对配气正时进行优化控制,确保燃烧稳定,从而提高发动机在所有转速范围内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并可有效改善尾气中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具有优良的响应特性,确保高速行驶时的可靠性能,实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并可有效改善尾气排放性能。

  DOHC(双顶置凸轮轴)可提升进排气和燃烧效果,提高发动机输出功率,便于实现对发动机的精密控制。正时传动机构采用高强度、低噪音的链条传动,与普通正时皮带相比,可降低发动机运转噪音,提高耐久性并降低维护成本。新型的发动机曲轴箱窜气设计有效地解决了曲轴箱窜气和对发动机机油的污染,减少了曲轴箱废气排放,提高机油使用寿命,具有良好的环保和经济性能,并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在环保性能方面,排放性能均能达到国Ⅳ标准,在实现性能最优化的同时保证了人、车、自然的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