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半数买得到 搭载Ward十佳发动机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楠
2011年01月27日09:00

  现代Tau 5.0L DOHC V-8

  代表车型:2011款雅科仕 2012款劳恩斯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这个汽车领域的后起之秀,在技术方面一直在不断追赶。2年前推出的一款4.6L Tau系列发动机就让世人震惊,然而那台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不足还是落后于日系品牌,于是在沉寂了一年之后,现代的工程师们又推出了Tau系列的新引擎,5.0L比之前4.6L提升了44马力和58N·m,百公里油耗也做到只有13.9L,与小排量车型几乎无异。

现代 雅科仕 壁纸 官方 图片

后部变化较大 新款现代劳恩斯谍照亮相

2012款现代劳恩斯也将搭载这台大排量的发动机

  现代这台新的5.0L V8发动机将会匹配于雅科仕车型上,用以替代原有4.6L的版本。新的雅科仕预计会与2011年的第一季度在北美上市。目前国内在售的雅科仕车型为原装进口,所以相信在北美市场上市不久,国内也应该可以买到配有这款发动机雅科仕车型了。另外,2012款劳恩斯也将装上这款超大排量发动机。

  大众2.0L DOHC I-4 turbodiesel

  代表车型:捷达2.0TDI

大众 捷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是一款柴油发动机,作为一款大众发动机来说,我并不认为它比其它款型出色多少,但相对于清洁柴油已经推广的非常好的欧洲来说,北美接触这种燃料时间并不算久,他们还很容易被6.7L/100km这样赤裸裸的低油耗指标所震撼,所以接下来这台发动机如何获奖都可以理解了。所以惟一可惜的是,中国的劳苦大众们什么什么时候能享受到足够清洁的柴油带给我们的省钱乐趣呢?(由于国内柴油清洁度不达标,欧洲高端柴油车型无法引进)

大众 捷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捷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欧洲人看来,大众A级车,三厢的就叫捷达,两厢的就叫高尔夫,而不会像国内同样一个捷达还出现了宝来速腾等多个名字。其实本文提及的捷达就是第六代捷达,也可以理解为目前在售的六代高尔夫的三厢版本,现有速腾的新一代车型,当然了,是柴油版。


  总结:

  本届沃德评出的十佳发动机,在对操纵感受不打折扣的基础上,把燃油经济性列为了更重的考量指标,所以各种使用新技术的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发动机纷纷上榜。同时作为下一代的趋势,电力驱动的汽车本次开始受到关注,两款发动机(或者叫马达)分别代表了目前的最高技术水平,所以理应受此殊荣。另外除去升级机型之外,肌肉车的复苏,camaro等车型再度受追捧,肌肉车的发动机又再次受到了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裴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