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发公告 终止设立合资汽车金融公司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李隽
2011年07月06日07:23

  比亚迪(002594.SZ,01211.HK)今日发布公告称,鉴于法国设备租赁总公司(下称“CGL”)认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风险正在增大,合资双方对业务的风险判断不同,在经营策略等方面未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比亚迪与CGL同意终止合资合同及合资设立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现有合作。

  2010年6月18日,比亚迪与CGL在深圳签订《关于设立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合资合同》,拟合资设立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比亚迪出资人民币4亿元,占合资公司80%的股权比例;CGL出资与人民币1亿元等值的欧元,占合资公司20%的股权。

  合资公司从事的业务为,在中国内地为购买汽车提供融资服务,包括向新车的终端客户提供贷款等业务。所有合资公司发生或与合资公司相关费用中,CGL需向比亚迪最终支付225万元,比亚迪称《终止协议》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比亚迪上市以来,在经历两个涨停之后,昨日早盘高开,一度冲击第三个涨停,截至收盘,报33.05元,涨7.31%,不过H股跌2.89%,报收26.9港元。上市四个交易日以来,同发行价18元相比,比亚迪已累计上涨达83.6%。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