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MINI Countryman高性能版 11月将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07日09:09

  【搜狐汽车 新车】在MINI Countryman还没有上市之前,JCW就开始了对MINI Countryman的设计打造,截止到现在已经超过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在近日,这辆高性能的MINISUV已经开始进行紧张的路试。

曝MINI Countryman高性能版 11月将发布

曝MINI Countryman高性能版 11月将发布

  动力配置:MINI Countryman JCW版将拥有更为成熟的动力系统,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25马力,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输出到四个车轮。四轮驱动的设计让MINI Countryman JCW拥有更优异的操控稳定性。

曝MINI Countryman高性能版 11月将发布

  新车改进:从谍照上看,MINI Countryman JCW版升级了避震器和弹簧,这使得整车拥有更低矮的外观。增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足够低调,JCW标识则会出现在车辆的内装部分。

斯巴鲁 翼豹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相同的产品定位以及相似的售价,使得斯巴鲁WRX成为新车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MINI Countryman JCW版将竞争对手指向斯巴鲁WRX,这两款车在级别上以及车型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相近的售价以及相近的产品定位将二者连在一起,况且二者都同在WRC征战。虽然后者拥有更强大的动力,但是MINI Countryman JCW却拥有更轻的车身,经过JCW调教之后的底盘也足够稳定。由此看来,竞争直指斯巴鲁WRX也并没有什么不妥。

曝MINI Countryman高性能版 11月将发布

  亮相时间:预计MINI Countryman JCW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将在2012年年中,预计海外上市不久后便会进口到国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