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搅局中高端市场 上半年上市中型车大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7月11日07:00

  雷诺纬度

  售价:20.28-29.28万元

  在上海车展开展的第一天,雷诺带来了它的首款中高端车型纬度。低廉的价格和进口的品质都值得认可,与国内畅销的天籁同平台打造,也让诸多消费者对它产生了兴趣。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0L 豪华导航版 侧后45°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0L 豪华导航版 正后图片

  和今年上半年上市的一批中型车相比,雷诺的纬度显然更为低调,而这种低调也更是偏向于亲民方面的。作为法系车,雷诺却没有了法国车特有的浪漫情怀,乍眼一看造型更偏向于传统中型车,稳重、中庸但是耐看。前脸更看不出一丁点雷诺家族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简洁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来看,纬度清新的风格不像天籁那样四平八稳,还是捎带了一些雷诺的风格;而尾部来看雷诺的风格明显,短促的后备箱和尾灯搭配,内窄外宽的尾灯带来一些灵动,体现了它动感的一面。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让我终于有了这是雷诺产品的感觉。纬度的全黑内饰风格成熟并且极具现代感,可以说雷诺在内饰方面找到了稳重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点。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动感十足,手感也不错,功能方面在方向盘中没有过多的体现,而是集中在多功能控制杆上,继承了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功能。仪表盘设计中规中矩,仪表数据单色显示虽然够用,但似乎与目前主流的时尚元素有些脱节。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与天籁是同平台产品,但纬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832*1483mm,轴距为2762mm,与天籁相比轴距短了13mm,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都有加大,符合国人对产品“大个头”的追求。不过轴距的缩短还是让纬度的后排空间有了些许影响。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空间利用性方面,后排杯架、扶手箱方面设计合理,扶手箱空间不算大,里面俺有AUX、USB和12V电源接口。后备箱方面,因为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装载大件行李还是没问题的,内部也比较平整。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纬度提供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91牛米;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33牛米。从数据上来看,纬度就失去了加入运动型中型车大队的资格,不过舒适性方面还算是可以的,在变速箱方面采用的是与拉古娜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挂也选择的是偏重舒适性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

  点评:既然是与天籁同平台的产品,我们必然会将纬度与天籁拿出来比一比,单从价格方面来看,纬度的性价比不输于天籁。但由于雷诺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还没有彻底铺开,考虑到进口车的保养成本,纬度在国内的市场认可度还需要磨练。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雷诺纬度 2011款 2.0L 豪华导航版 23.98万 购车计算 2.0L 无级变速 9.3(等速)
雷诺纬度 2011款 2.5L 豪华导航版 26.9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手自一体 8.2(等速)
雷诺纬度 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 29.2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手自一体 8.2(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