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全新SUV-哈弗H6 8月底天津工厂下线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11日10:07

  据来自长城汽车的最新消息:由长城汽车重磅打造的年度最新力作,同时也是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中高级城市型SUV——哈弗H6,定于8月底在长城天津国际领先新工厂下线。

  哈弗H6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高级城市型SUV,集科技智能、豪华舒适于一身,拥有丰富的科技、智能、舒适、安全配置,以及多款动力搭载,满足了消费者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用车需求。它不仅是长城最高科技实力的体现,更被业界认为是国内自主品牌向高端市场冲刺的扛鼎之作。

 

  作为长城汽车"三高"战略的杰作,哈弗H6完全按照市场消费需求和方向研制、开发。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是设计研发,还是生产制造,哈弗H6历经严格把关,高品质是这款车型的最大标签。

  哈弗H6历经3年严苛研发试验,进行了包括NVH性能优化、耐久性、道路模拟、安全碰撞、车辆可靠性、整车排放等多重试验检验,为车辆高品质提供了可靠保证;哈弗H6长城天津新工厂下线的首款车型,该工厂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拥有包括大量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西班牙、瑞典等国的信息化、自动化精尖设备,是国内最高水平整车制造基地,为哈弗H6的制造品质提供了强大保证。

 

  作为中国SUV的领导者,哈弗SUV累计销量率先突破了50万辆,以产品的高品质、高安全以及突出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持续信赖和追捧,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哈弗H6不仅是市场的领跑者,而且是时尚消费潮流的引领者,即将推出的哈弗H6作为一款中高级城市型SUV,围绕"高品质、高品味"设计、研发,正体现出其对潮流的引领,同时也成为哈弗SUV再次发力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