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调的实惠 七款换标即变“豪车”的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7月12日07:01

  车型五:北汽BC301 PK 奔驰B

  指导售价:预计5~8万元\31.90~35.80万元

北京汽车BC301 上海车展实拍

  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模仿一个彻底,这句话形容北汽BC301再恰当不过了。尽管奔驰B是进口的,但国产奔驰就是北京奔驰旗下合资,所以北汽山寨起来也不客气,估计奔驰这次抗议只能内部进行了。

奔驰B级B200 豪华型正前图片 奔驰B级B200 豪华型正侧图片

  车头部分:北汽BC301在外形设计方面借鉴了很多奔驰B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我们对它的直观印象。BC301的前脸与奔驰B级如出一辙,似乎只有大灯能区分这两款车的不同。

奔驰B级B200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奔驰B级B200 豪华型正后图片

  车身侧面:BC301车身设计紧凑,自上而下的侧线条勾勒出动感的姿态,当然,这种设计也源自奔驰B的MPV灵感。甚至于连轮毂都有极高相似度,看来还未上市的北汽BC301是跟定了奔驰B级

北京汽车BC301 上海车展实拍

  车尾部分:除开尾灯和一些设计细节稍有不同,可以说北汽BC301奔驰B拥有极高相似度,大胆的换标,能被识别的几率不是太高。

奔驰 B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就是奔驰,即便是奔驰B级也不便宜,当然罗,再不便宜也有人接受,奔驰的产品在国内从来不乏受众。现在北汽BC301找到了市场,五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售价就吃定了B级。想换标志您大胆换,反正奔驰看来没有啥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