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霍尼韦尔倪路 国内后市场尚处不规范状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2日18:26

  其间,傲特利®从一家经营车灯的小作坊,成长为全球六大火花塞品牌以及美国市场最主要的主机和售后火花塞供应商,并且产品覆盖了摩托车和其他小型发动机的火花塞系列。而Holts®霍尔兹®、SIMONIZ®新丽姿®、Redex®、GunGum®等品牌均出自于汽车消费品集团旗下子公司英国豪特劳埃德国际公司。该公司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护理产品公司之一,7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创造优质产品,在英国和欧洲大陆已分别在轮胎应急修补、燃油添加剂、排气管及水箱/冷却系统修理、专业维护保养等领域取得和保持着市场领先的地位。

  目前,在中国销售和使用的汽车消费品集团的产品还主要来自于进口。当然,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尤其是Rank集团的并购完成后,我们已经开始实施并将大力加强积极的本地化战略,采用包括代工合作、组装、本地化研发、设厂等各种形式,逐步提高本地化产品得比例,最终实现扎根中国得发展战略。

主持人与嘉宾合影
搜狐汽车与嘉宾合影

  搜狐汽车: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CPG产品的质量和价位属于什么档次?是否拥有一些专利?

  倪路:整体来讲,CPG的产品都具有同行业内最好标准的品质,当然同类产品系列,我们也会有从中档到中高档乃至顶级质量的各种选择,以满足广大车主爱车养护的不同需要。

  总之,品质是我们最为自豪也最为看重的要素,提供优质和值得信赖的产品是我们的宗旨。CPG拥有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但是,相比于强调所拥有的技术实力,我们更愿意介绍给广大消费者的是我们的产品如何在强大技术保证的背景下带给大家真正需要的和使用的性能,而不是着眼于一些华而不实或"走偏门"的非实用技术。

  在此我简单地介绍部分已经或即将在2011年与大家见面的汽车消费品集团新品。首先是我们全新上市的方牌®"超护"Extra Guard 2倍保护空气滤清器、异味去除效果达到99.9%的含双效活性炭的方牌"新风"Fresh Breeze空调滤清器,市场上目前可提供最长换油周期保护的(可达到16,000公里)的方牌"长护"Extended Guard长效保护机油滤清器。

  其次是百适通冰点达到-50 ℃的万能长效防冻冷却液家族新成员AF2058,以及一款获得通用汽车Dex-Cool®认证的50/50长效防冻冷却液。百适通"蓝色魔力"系列水活性巴西棕榈液蜡、虫子去除效果100%优于市场上普通产品的百适通Bug Wash除虫渍挡风玻璃水以及超浓缩配方的百适通小瓶装(6oz)燃油添加剂系列都是值得选择的爱车保养首选。

  接下来,在傲特利火花塞的产品线中,今年的重头戏肯定是这款最新研发的12mm长火花塞了,这款产品采用了改进的0.8毫米细中心电极,进一步改善了点火效率,同时延续了傲特利双铂金火花塞系列享有口碑的超常使用寿命的侧电极专利焊接技术,特别针对了日产丰田等一系列主流日系轿车的适配。

  最后,我也要特别强调几款来自欧洲的Holts旗下的明星产品,分别是:具有100年历史,以全新包装亮相的新丽姿®经典原蜡(硬蜡)、屡获英国汽车杂志评选优胜殊荣的新丽姿®Back to Black轮胎光亮剂、英国和欧洲市场遥遥领先的霍尔兹®Gun Gum®系列排气管/消音器维修系列产品和霍尔兹®水箱修理产品、采用100%可再生森林原浆配以天然香精,同时具有环保、清香、持久三大特点的全进口霍尔兹®"森林之果"空气清新香球以及原装进口于Holts®德国公司的霍尔兹超级地盘装甲。

  之前已经上市的霍尔兹®Tyreweld®应急轮胎修补剂这次也将有300毫升和500毫升两款新包装上市,与原有的400毫升产品以期共同组成完整的霍尔兹®应急轮胎修补产品系列,满足各种大小轿车和SUV车辆的需求。其实,这些还只是Holts新品系列中很小的一部分。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引进霍尔兹®系列的专业维修保养类产品,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养护理念带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