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凯美瑞/英菲尼迪JX 日系重磅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13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或许是由于地域文化和语言的关系,在中国市场占有着很大份额的日系车总是要在新车上市的前几天才会曝光其计划。相反,德系车在计划初期就会有各式各样的消息放出,然后是底盘测试车、路试车谍照、轻伪照、无伪装照等等,这样的新车消息要一直延续到上市为止。而且日系新车的消息绝大多数都是来自于美国媒体的报道。下面就让我们就近期为数不多的日系新车信息为大家进行一个前瞻介绍汇总。

  1. 丰田全新凯美瑞

  车型亮点:中级车王者并非浪得虚名

  上市时间:今年年末

  车型历史:如果大家对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的那一款车后面悬挂着Camry,被我们称为佳美的丰田中型车还有所印象的话,那么就不难理解目前国产的这款凯美瑞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中庸的风格是佳美系列自诞生以来所保持的家族特性。就目前在国内投产的凯美瑞而言,论运动它比不上新君威,论舒适它又比不上新天籁,可是就凭借着比君威舒适,比天籁运动的卖点让它在高手林立的中级车市场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曝全新凯美瑞宣传册 全面升级/年底亮相

  外观变化:近日所曝光的相关消息也来自于美国。新一代车型在外观上被赋予了更多的运动感和科技感,从效果图上看到新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大灯,细长的造型有如新锐志一般,整车都散发着浓烈的传统日系味道。简单的保险杠虽然没有这样那样的扰流唇,但是这简洁明快的风格看上去却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曝全新凯美瑞宣传册 全面升级/年底亮相

  车型定位:从疑似的车上外观上看新凯美瑞也相比现款车型多了些棱角和力量,不过凯美瑞依旧是凯美瑞,中庸的家居风格在它身上不会有所改变。运动,那是属于锐志

第七代丰田凯美瑞官方预告图

  亮相时间:预计新一代凯美瑞将在今年年末正式在美国市场亮相,而作为凯美瑞的第二大销售国,中国市场的车型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