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瑞成店启动优惠活动 现金优惠送豪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3日11:13

  吉林省瑞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自7月12日起汽博会优惠活动正式启动。江淮瑞风瑞鹰和悦同悦等全系车型均给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最高现金优惠可达14000元再送6000元豪礼。另外为迎接和悦宜家系列激情上市,吉林瑞成特举办试乘试驾活动,凡到店试驾者即可获赠车载香水一瓶,试驾和悦宜家系列更有机会抽得汽博会门票。

  江淮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期制造工艺已可比肩合资品牌,其造车精湛更是体现在对所有部件质量的“挑剔”与“事无巨细”的工作态度,在配件上也是始终秉承“质量>性能>价格”的选择原则。据工作人员介绍,江淮轿车始终围绕着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行打造,生产、检测设备均来自日本荻原、德国库卡、瑞典ABB等全球一流的设备供应商,而零部件则由西门子、德尔福等知名品牌提供,来自日本、德国的大批质量管理专家长期驻扎工厂。一流的制作工艺和供应商也充分证明了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 造世界车”的理念,支撑着江淮轿车的产品品质。

  高品质的产品,源自先进的制造工厂和严苛的质量管理,江淮拥有一流的生产线,融合了科技化、智能化的生产理念,对优良品质的不懈追求“镶嵌”在生产的每一个微小环节中。例如:车身的每一处孔洞都有专门由德国进口的仪器进行逐个检测;发动机装配使用国内先进的AGV小车进行装配,蓝牙技术、激光定位,使发动机装配更加精确;专业的轮胎安装系统可以保障轮胎安装并进行四轮定位;每一辆车出厂都必须经过最后的人工性能测试;车辆在生产过程中有物料配送100%检验、员工装配100%自检、工艺质量人员抽检、专职过程检验人员100%检验4道检验,还有独立于生产线之外的OK线再次进行100%检验,下线入库前,质量管理部进行100%全数检验,给产品提供500%的质检保证。此外,江淮轿车总装生产线是一条国内先进的柔性化生产线,年产能30万辆,生产线全长达2.5公里,每88秒就有一台车下线,生产节拍十分紧凑,可以混线生产多平台的多款车型而能够有条不紊地运行,充分体现出江淮深厚的造车功底。

  一流的制作工艺,一流的生产线和一流的供应商共同打造了一流的自主品牌——江淮汽车,长春第八届汽博会待看品质江淮完美绽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销商名称:吉林省瑞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431-87984999

  经销商地址:青年路与台北大街交汇处(南行300米)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