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丰田组织大学生进工厂 搭建互通桥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3日11:25

  通过实践,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从认知上升到感知,这是每一个在校大学生梦寐以求的机会。7月7日,一汽丰田就为北京7所高校的50余名学生提供了这样的宝贵机会,他们邀请同学们参观了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汽丰田泰达工厂。

丰田车型讲解
丰田车型讲解

  参观工厂 近距离体验企业文化

  与大学生近距离的互通交流对一汽丰田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一汽丰田就在北京航空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了企业文化及企业公益方面的宣讲,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今年,一汽丰田再次利用“绿色空间”(由一汽丰田支持建立的、旨在面向高校学子传播绿色环保的网站)平台在北京的7所高校进行了校园宣讲活动,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七百余名高校学子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中一汽丰田高层领导为各高校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一汽丰田的基本情况,包括旗下的商品车型、售后服务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社会公益活动等,使同学们对一汽丰田的企业文化和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醉酒模拟体验
醉酒模拟体验

  7月7日,一汽丰田带领50余名来自北京市各大高校的同学前往参观了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汽丰田泰达工厂。在工厂,同学们参观了总装车间、安全体验中心以及技术培训中心,充分感受到了丰田对品质管理和对员工技能培养的重视。

  “一汽丰田举办的此次活动,给还未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位汽车系同学说,“通过这次参观,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汽车生产线以及丰田汽车的品质。同时通过近距离地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对员工的培养模式,也使我们回到学校后能更好地完善自我做好投身社会的准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