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亚集团推出车展专卖周 42家门店齐献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3日14:36

  7月15日-7月24日,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四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又适逢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建厂58周年。为庆祝这一盛事,欧亚集团倾力打造“车之韵.欧亚专卖周”,以欧亚商都、欧亚卖场、欧亚车百、欧亚新发为主力,欧亚集团旗下42家门店联袂矩献,以物美价廉的商品、丰富充足的货源回馈广大消费者。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名牌、信誉企业。目前,已形成了3省9市42家门店,总资产39.5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40万平方米的企业规模。公司以现代化时尚百货、大型购物中心MALL、综合超市连锁为三大主力业态,连续11年实现销售、利润持续增长,摘得了沪深两市50多家商业类上市公司“持续增长能力最强公司”的桂冠。

  长春汽车产业被誉为新中国汽车产业摇篮,本次汽博会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车展总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32家,参展品牌139个。是历届汽博会中展场面积最大、参展车辆最多、影响面最广、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一届盛世。本次活动欧亚集团再次被授予指定购物商场。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