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环境诱人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顶配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7月15日09:00
动力性:带给你温和轻柔的行驶感受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K5搭载2.02.4两款双CVVT四缸全铝引擎,这与现代公司为索纳塔八配备的相同。我们本次试驾2.4L车型能够输出最大131kW的功率以及231Nm的扭矩,与同级发动机水平持平。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主要为车主营造顺畅线性的加速与温和轻柔的匀速行驶感受。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强大的低速扭矩使K5的初段表现非常优秀甚至有些躁动,油门调校灵敏,或许是为了让动力更好的配合这个外观,轻点油门车子就会迫不及待的向前蹿出,这样的推背感会让你感觉有点唐突。如果你舍得地板油,转速一直会飙升至红线升挡,在整个60km/h内的提速过程一气呵成,当转速超过3000时,发动机的扭力输出会变得非常线性,此时的加速过程会维持在一个加速度上使车速持续上升,这一部分的加速表现也是2.4L引擎相对于2.0L的优越之处。当转速超过5000时,发动机高昂的噪音会让人有些难以忍受,扭矩下降使得加速感觉会逐渐衰退,你应当果断的松开油门让挡位上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城市中匀速巡航时,无论是噪音的抑制还是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的平顺度都会让你感觉非常舒适,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也较高。只不过当需要瞬间提速超车时,你就需要更深度的踩下油门迫使变速箱降挡。当然,如果你对自动变速箱产生厌倦感,方向盘后会有换挡拨片在等着你,只不过它的反应要比真正意义上的换挡快拨键慢一些,至少你可以自己轻易的掌控车辆的挡位。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你不是一位喜爱快速驾驶车辆的朋友,方向盘上的ECO按键希望你让它一直处于开启状态,此时的发动机变速箱会用调至最节油的工作状态,你会损失一些主动操控感和动力性,换来更为经济的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