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全出众2011款炫丽CROSS成A0级车型典范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15日14:30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上半年汽车产销数据报告,同时预测下半年车市走势。上半年虽然车市比较低迷,但是乘用车市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特别在轿车市场,产销492.18万辆和495.56万辆,同比增长7.03%和8.02%。这也说明乘用车增速依然较快,刚性需求仍然很大。

  反观乘用车细分市场,A0级汽车市场并没有受到市场需求影响,依然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而且随着消费者对汽车品质要求的提升,小排量车型这一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安全系数高的精品小车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考量因素。长城汽车旗下的2100款炫丽CROSS就凭借卓越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环保安全成为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车型。

  主动安全:豪华配置 系统无忧

  业内专家指出,A0级市场虽然进入门槛低,但是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仅靠价格战是无法立足,必须不断更新先进技术,才能在细分市场分立于不败之地,从而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2011款炫丽CROSS的安全在A0级车市

  主动安全配置主要是指发生撞击之前所做动的辅助装置,这些装置在车辆接近失控时便会开始启动,以各种方式介入驾驶的动作。无论是直线上的制动与加速都应该尽量平稳,不至于偏离既定的行进路线,而且不影响司机的视野与舒适性。新款炫丽CROSS作为国内车市A0级市场的领军者,在主动安全核心技术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全系配备了德国BOSCH8.0版本ABS系统,在弯道制动过程中,系统会稳定车辆的行驶路线,提升车辆过弯性能。

  此外,炫丽CROSS扎实的底盘也带来了稳定的操控性,在拐弯的时候车型抓地力强,侧倾角度小,而且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四轮盘刹等主动安全配置都已成为标配。此外,这款小车的电动后视镜可调节功能不可小觑,对于驾驶者而言,便利地调节后视镜,是帮助驾驶者能够提前预防事故的利器。

  被动安全:全面工艺  及时保护

  如果说主动安全是自我保护的第一步,那么,当发生了碰撞,被动安全就是保护汽车的最后一道屏障。

  2011款炫丽CROSS配备了领先于市场同级车型的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其车身结构还采用当今世界顶尖的"笼"式结构,一体化的车门也可以经受更大的冲击。方向盘采用溃缩吸能设计,可以在碰撞发生时溃缩,保护驾驶者胸部不受伤害,此外四个车门内均有防撞钢梁,可以有效的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

  除此之外,还有多项领先安全配置,如炫丽采用的奥托立夫预紧式安全带,可以"感知"碰撞的发生和结束,进而使得安全带约束和放松能够更好的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而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以配合的儿童锁功能,带给儿童最全面的安全保护。

    环保安全:欧洲标准  人性关怀

  据一项调查,有80%以上的车主及其家人在拥有私家车后会越加依赖汽车,车内空间正逐步成为有车族继家庭和办公室之后的第三大生活空间。随之,车内环境安全问题也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点,汽车引发的健康危害初步显现,困扰着广大的汽车消费者。

  而炫丽CROSS专门针对汽车内空气污染问题探索解决方案,从材料改性、工艺改进等方面实现对车内环境的控制,在内饰气味、环保材料、车内环境进行严格控制,达到了欧盟对车内环境的标准,远远高于其他A0级车型,成为国内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车型。

  长城汽车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为2011款炫丽CROSS打造了同级车型中足以傲视车市的主动、被动和环保安全措施,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款安全无虞美的精品小车,树立了A0级市场的安全典范,其"动感"、"时尚"、"安全"的品牌特征也将强势引领A0级精品小车的全新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