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日产:将各自为印度市场开发几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7月18日16:18
  搜狐汽车7月18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联盟日前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将各自为印度市场开发几款乘用车,其中包括了入门级车型。

  据悉,上周印度巴贾杰汽车公司(Bajaj Auto Ltd)宣布该公司与国际汽车巨头雷诺日产联盟合作开发低成本微型车的计划暂时搁置。最初的微型车开发计划要求巴贾杰汽车公司与雷诺日产联合创建合资企业,其中巴贾杰汽车公司持一半股权,而雷诺日产联盟共同持有剩下的一半股权,合资企业创建的第二年,巴贾杰公司将向印度市场引入低成本车型与塔塔旗下Nano小车竞争。不久之后三方关系发生了一些变化,三家公司又决定由巴贾杰汽车公司负责设计、开发和制造新款微型车,而由雷诺日产两公司负责该车型的市场销售工作。如今,变故再度出现,这项计划被搁置。

  巴贾杰汽车公司总经理拉吉夫-巴贾杰(Rajiv Bajaj)表示,因为发现建立合资企业没有商业价值,所以公司已经搁置了微型车开发项目。"从2007年到2009年,我们曾有计划和雷诺日产联合开发一款低成本微型车,类似于Nano",但是在2009年的11月的一次会议中,巴贾杰告诉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微型车没有商业价值。

  据了解,巴贾杰声明公司将继续与雷诺日产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巴贾杰汽车公司将于1月份在新德里发布一款低价商用车。而雷诺日产联盟将继续上述项目,各自为印度市场开发几款乘用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