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市大盘点 上半年销量最好的小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欢欢
2011年07月19日06:01

  江淮同悦

  上半年总销量:37264辆

江淮 同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评测 图片

  江淮同悦以37264辆的销售额成功跻身2011年上半年A0级轿车销量排行榜第十名。 江淮同悦在造型设计上融入了传统的中国元素,前格栅与保险杠的不规则的线条设计使得前脸的整体风格简洁、更加富有立体感。

江淮 同悦RS 实拍 评测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评测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评测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整车没有过分夸张的线条,但较为平和的造型有着不错的亲和力。同悦的尺寸中规中矩,相比悦翔之类的对手有着一定的尺寸劣势。不过同悦在空间拓展方面做得很不错,后排空间丝毫不显局促,除了横向空间不是很宽敞以外,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达到同级车应有的水平。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评测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内饰方面,同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这样的搭配也是家用车常见的风格,总体给人非常干净的视觉效果。虽然中控台并没有亮点可言,但空调调节钮下面的银色面板搭配还是为车内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感。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江淮同悦所采用的是三菱经典的4G13S发动机,排量为1.3L,最大功率为69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114Nm/4500rpm,这样的动力水平虽然谈不上强劲,但对于家用为主的小车而言已经足够。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江淮同悦RS 2009款江淮同悦RS

  在定位方面,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同悦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整体外观(7张)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

  小结:江淮同悦的整车驾驶性能良好,开起来与同排量同级合资车也并无明显差距,虽不加速不算强劲,但响应性很好,日常驾驶比较轻松。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诱人,非常适合年轻人选择自己的第一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同悦满意度:85分  排行

江淮同悦

实拍图片:922

评测文章:51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8~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