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爱车“换购”之前 车主需要注意几大事项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7月20日09:46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已经考虑换购,但是考虑到换购不同于一般的购买,很多人变得十分小心谨慎,那么,车主朋友在换购之前,究竟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有些人会选择在二手车市场把自己的车卖掉,然后去购买一辆车,也有人把车开到4S店里,然后4S店再对车子进行评估,按一定的价格进行回收,换取另一辆车子。这对于很多第一次进行换购的车主朋友来说,还是相当陌生,甚至有人会掉进陷阱,因此,我们总结了一些二手车换购的注意事项。

  1、私人之间的交易,应先到交管部门检验车辆来源是否合法。否则,购买了盗抢和诈骗车辆,不仅车辆没收,本人还要承担“买赃”的法律责任。这种换购一般我们不鼓励车主朋友进行,因为风险很大,出现变数的可能性很大,容易造成损失。

  2、购买车辆应货比三家,避免花冤枉钱。这其实与买平常的生活用品是一样的,同时,不要贪图便宜,购买廉价车,因为市面上有些交通事故车和外地报废的淘汰车,它们的价值远低于市场价格。

  说完这些二手车换购注意事项后,再来看看有哪些换购实例值得我们借鉴。李先生把自己2004年的SUV以17万元左右的价格在二手车市场卖掉,再以同样差不多的价格买回一辆2005年的跑车,这样既缓解了因SUV油耗过大带来的困扰,又可以开着外形动感的时尚跑车转变自己以往的风格。通过二手车换购车辆,可以很方便地体验到各种车型的驾乘享受。于是,二手车换购似乎也成了汽车爱好者们的一种时尚之举。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