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整车性能配置超乎想象 试驾东风标致 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7月22日08:29
驾驶席与内部环境★★★★★

  大多数人都能够得到舒适的508,因为内部环境和气氛灯光设计达到全球第一;调整座椅方向盘和座位本身,可以支持一个非常得体的驾驶角度。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标致508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了彩色抬头显示屏,这如同机舱驾驶席一般的装备,又似一块纯净的玻璃装饰,这块富含神秘的科技感的显示屏在提升感官享受的同时,也可达到保证行车安全的作用。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员及副驾驶座椅可进行前后、上下高度、座垫角度、靠背角度、腰部电动等调节功能。电动座椅的诸多调节功能,使每个人都能在508内找到最合适的驾驶位置。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智能旋钮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限速、音响以及行车电脑的设置按键;位于前排中央扶手下方的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使508尽显欧系高品质车型的配置风格。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i-Start一键启动系统被称为中高端车型最有价值的装备,具有最先进的防盗功能,同时还能有效防止车主被锁在车外的现象发生;电子启动按钮设置在仪表台的左侧,这一点很像保时捷(包括车钥匙的形状)。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中增加了机油温度表,这一点非常符合高级运动汽车的特点;特别是仪表前方的抬头显示功能,可以自动升起或折叠,这种神秘的影象数字显示器控制的角度非常明确地放置在驾驶人的视线落点位置,并非常容易阅读。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只要看见"A"字母出现在标识里,空调可以根据车外部的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并将空气流动进行关闭或打开。

标致 508 实拍 评测 图片

配置装备★★★★★

  508应用了五星级水准来装备顶配车型,包括空调,四个电动车窗、电动遮阳帘、后门的网状遮阳帘、和一个USB输入;17或18寸铝合金轮毂,巡航控制和蓝牙,但还包括主动卫星导航。

标致 508 实拍 评测 图片

  眼前这款车的性价比史无前例,车舱设计豪华实用,它的操控性和超乎想象的高级设施令人难以置信;尽管它的后排纵深空间会比新帕萨特稍微短了一点,甚至没有起亚K5的后天窗。然而,选择标致508是个聪明的决定,它的优雅环境与接近潜艇1600兆帕的安全性,在这类车里东风标致508是最好的。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