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工信部公布新车目录 放行三款新能源汽车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2011年07月22日10:26

  工信部本周发布的最新227批新车目录,继续呈现缩量状态,只有18款乘用车车型上榜。而其中出现的来自长城汽车比亚迪海马的三款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轿车,成为本批新车目录的亮点。这显示在新能源汽车规划迟迟未能出台,技术路线正在重新厘定的背景下,对新能源汽车的审批并未放缓。

  长城汽车名下出现了一款搭载1.5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轿车,这应该是腾翼轿车系列的混合动力版本,此前长城汽车有关负责人曾表示,将在2011年投放混合动力轿车。比亚迪的纯电动轿车也出现在目录中,目前比亚迪只有E6纯电动车轿车,已经作为深圳出租车运营多时,今年将向私人消费市场投放。此外是海马汽车的一款纯电动轿车,目前海马已研发了纯电动普力马和纯电动丘比特两大纯电动车型,其中纯电动车普力马已于上半年投入试运营。

  传统燃油汽车方面亮点不多,广汽传祺的一款1.8升新车型上榜,而在今年5月的新车目录中,传祺已有1.8升车型出现。按照广汽乘用车的计划,传祺1.8升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这对帮助传祺拓展公务车市场。而在明年,广汽乘用车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传祺A级车型,将采用全新开发的技术平台。广汽乘用车正在研发1.8T发动机,有望在2012年推出,届时,这款A级车将搭载该发动机

  上榜新车还包括斯柯达的两款小改版车型,东风雪铁龙出现一款2.0升的新车型,可能是C5的小改款,此外还有已经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2智跑2.4L手动低配版,以及吉利帝豪系列车型。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