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二季度净收益大增6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7月22日14:26

  搜狐汽车7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第二大卡车生产商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本周五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欧洲及北美市场需求的强劲增长,该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的净收益较2010年同期大幅攀升了62%。

  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在其财报中表示,2011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实现净收益51.2亿瑞典克朗(合8.13亿美元),而2010年同期的这一数据仅仅为31.5亿瑞典克朗。另一方面,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当期营业收入达到790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了14%。与此同时,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此次财报结果也超出了市场分析师的预期。根据彭博社此前的调查,14位分析师对于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今年第二季度净收益的平均预期为48.2亿瑞典克朗。

  另外,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本周五同时宣布,该公司预期北美及欧洲市场2011年重型卡车的销售量均将达到23万辆至24万辆,这也与该公司此前的预期水平一致。得益于北美及欧洲市场的强劲需求,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今年第二季度的卡车订单数量增长了34%,达到65006辆。

  目前,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的马克卡车在北美市场、雷诺卡车在欧洲市场均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今年3月份,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宣布召回其在New River Valley工厂的700名工人以提升卡车生产量。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今年6月份发布的数据,在2011年前五个月内,欧盟地区的重型商用汽车注册量较2010年同期增长了62%。

  另外,根据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公布的调整计划,目前该公司建筑设备部门负责人佩尔森( Olof Persson)将从今年9月1日开始取代约翰逊(Leif Johansson),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与此同时,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在瑞典国内的竞争对手斯堪尼亚汽车(Scania AB)本周四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的净收益为24.3亿瑞典克朗,同比小幅增长2.4%;当期营业收入为230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了12%。另外,全球最大卡车生产商戴姆勒集团将于7月27日公布最新财报;而另一家主要卡车生产商MAN则将于7月28日公布最新财报。(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