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三星将新任命首席执行官 9月1日上任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7月25日07:52

  盖世汽车讯 韩国汽车生产商雷诺三星日前在一份官方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任务雷诺汽车俄罗斯公司总经理普洛夫斯特(Francois Provost)为雷诺三星公司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2011年9月1日生效。

普洛夫斯特
普洛夫斯特

  普洛夫斯特

  据了解,普洛夫斯特将接替雷诺三星现任CEO威勒蒂兹(Jean-Marie Hurtiger)的职务,后者于2006年5月份开始领导雷诺三星汽车公司。据《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报道,雷诺三星公司内部官员透露:"普洛夫斯特将立即赶往韩国首尔,为接任雷诺三星CEO做好准备。"

  普洛夫斯特曾经于2002年加入了雷诺三星汽车公司,他主持过该公司俄罗斯市场和商用车板块的战略部署,此后他于2010年调往雷诺俄罗斯部门工作。

  据悉,日本地震对全球零部件供应链造成冲击后,需从日本进口部分动力总成系统汽车零部件的雷诺三星汽车公司旗下韩国工厂被迫减产20%。受此影响,雷诺三星计划从韩国当地公司采购更多汽车零部件产品。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