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摇到牌再过户不把稳 事故后车主要负责任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7月25日09:27

  律师:若涉及交通事故车主要负责任

  “最近想买一辆二手车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老板说可以和卖家签个协议,先付钱不过户,等摇到车牌再过户,这样做可以吗?”昨日,贵阳市民王明致电商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询问。

  王明说,他去金阳二手车交易市场咨询,一些老板却告诉他,先和卖家签订协议,付全车款先不过户,等到他摇到牌照时再过户。

  金阳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二手车买卖的付某告诉记者,车子过户次数越多越不值钱,签订协议省却了过户的麻烦。

  王明看中的车的原车主潘某却表示:“如果他一直摇不到车牌,那审车的时候我还得跟着,车子有了违章还得我处理。”不过付某告诉潘某会在协议里写明车辆一旦出现事故,所有责任与原车主无关。

  贵阳市心海律师事务所的任武律师告诉记者,这份协议是符合《合同法》的,但签订前需交给法律专业人士确认一下。任武提醒,在车辆事故中,如果驾驶员与车主不是同一人,一般的责任人顺序先是驾驶员,再是车主。即使在协议中声明出了事故与车主无关,在找不到驾驶员的情况下,车主还是得负责任。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