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汽车试驾A3 奥迪家族最有乐趣的小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臻
2011年07月25日09:53
2011/07/25

作为明锐车主,对于大众的PQ35平台、对于1.8TSI发动机、对于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合而成的驾驶感受,自然非常深刻。也正因此,在拿到奥迪A3之前,就对这款核心部件几乎完全一致的豪华小车,充满好奇。到底这台指导价高出明锐近一倍的车子,魅力几何?几天的亲密接触,自然有了明确的答案。

    从奥迪A3推出以来的一系列广告宣传,就能感受到来自A3身上的与众不同。把Sportback概念融入A3后,在保持整体家族风格的基础之上,奥迪A3更多了一份年轻、活跃的状态。与此同时,在更加紧凑、精炼的车身之下,奥迪也为A3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所以可以肯定地说,奥迪A3 Sportback,是奥迪A系家族中最有乐趣的一款小车。
熟悉的外形设计 也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从第一眼就能判定,这台A3来自奥迪。因为它的身上带有十分明显的奥迪家族烙印。首当其冲的就是A3的车头设计,与如今满大街的奥迪A4LA6LQ5,几乎一致。只是在前大灯的设计细节上有所差异。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奥迪家族这样的设计未免有些"偷工减料"。不过家族化设计理念却正在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中盛行。整体统一,局部个性,有利于在繁多的竞争环境下,更清晰地树立品牌和产品形象,同时也有利于降低整车制造成本。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排除了整体化设计的因素,奥迪A3凭借Sportback的设计方式,仍然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毕竟在全面加长的奥迪家族产品面前,长度不到4.3米的A3,显然表露出了更多的精巧、灵动和年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