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 新车首发增多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25日16:06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政府、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1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尔滨市2011年度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

  本届车展将有来自国产、日、德、法、英、美、韩,近五十款全新车型在车展期间密集上市,全面投放市场。豪华车和小排车的“两端消费”持续火爆,成为汽车走进家庭,并为品质生活服务的客观反映。小排车的遍地开花,让无数冰城车友成为有车一族;豪华车在冰城高消费的吸引下,纷涌抵哈,欲借本届车展“锦上添花”。为了满足车友换车升级的需要,今年车展,中档车将成为暗藏亮点最多的一大阵营,不仅上市新车数量惊人,且新车各具优势。车友可在与世界豪车欢舞共乐之时,尽享一站式选车、购车的高效与便利,畅快体验年度汽车盛会的狂热和欣喜!

  宝马扩产剑指高端车——名车潮涌而至

  国际车展豪华车馆——F馆,可谓世界顶级名车云集。来自全球的超豪华车将呈现汽车发展的最高成就。面对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豪车翘楚的正劲风头,高端车岂肯甘居人下。今年初,德国宝马宣布投资10亿欧元扩充产能,主打中国高端车市场,随之,奔驰奥迪等巨头也公布扩产计划,吉利收购沃尔沃于麾下,也标志着自主品牌杀入豪车领域的野心。捷豹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凯迪拉克欧宝等品牌,也纷纷投产新车,凭借新技术、新概念抢占高端车份额,车展原本激烈竞争的局面将更显残酷。最新精品、最酷的展示理念,将打响高档车的年度之战!

  新车马不停蹄为哪般?——新车首发增多

  中级车,一直是主流消费人群的首选,也是车友升级家用轿车的重要一环。本届车展,集结了当今最具性价比的中级新车。选择车展上市的新车数量,将达到新的高峰。全新帕萨特迈腾K5索纳塔标致508等将带动新车密集上市。新车排队登场,争相首发的盛况,将让车展好戏连连。降价赠礼、扎推促销、总裁签售等五花八门的现场活动,必将引发新一轮售车高潮。在高档车豪杰纷至,小排车集体发威的形式下,车展现场的中档车阵容,必将以务实的营销方式,扛住“挤压”,赢得车友芳心!

  合资车“三英战吕布”——上市先拼降价

  今年哈尔滨国际车展,高档车以低配车打压中档车,小排车以增配置,进军中档车阵营,将是一场不见硝烟的“白刃战”。 中级车主力的雅阁凯美瑞天籁和同为中级车主力的帕萨特领驭将同台竞技,演绎“三英战吕布”的车市现代版。无论诉求高端低端,各档新车都要靠品质和性价比,满足车友个性需求。而上市先降价的逆向营销手法,能否赢得车友芳心,我们将拭目以待。不过,车展创造的真实对比、高效选车、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优势,将让车友尽享国际车展上赏豪车、购爱车的愉悦体验!

  江山代有“变形金刚”出——个性招数繁多

  哈尔滨国际车展是洞悉汽车潮流的最佳平台。今年,彰显时尚、个性和动感,符合年轻时尚族群审美需求的中级车,不仅数量更多,而且新车型的“新奇指数”也更高。比如,上市悬念最大的新马3、大两厢车概念的新帝豪等,这些新车既是中级车的“变形金刚”,也被称为“搅局者”,而让车友倍感“新奇”。中档新车推陈出新、变形跨界的招数将在车展上层出不穷。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多气囊等先进配置,以及现场碰撞安全性能展示等,也同样令车友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孔文兴)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